南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宁社保 > 南宁社保卡 > 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开通流程
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开通流程
2019-12-22 12:17【我要纠错】

【导语】: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怎么开通?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1.进入电子社保卡服务的亲情服务功能

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开通流程

  2.点击开通亲情服务

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开通流程

  3.输入亲人的身份信息

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开通流程

  4.选择亲情关系

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开通流程

  5.确认亲友电子社保卡信息

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开通流程

  6.亲人进行实人认证(可配置跳过)

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开通流程

  7.开通成功

广西社保卡亲情服务开通流程

  温馨提示:

  1.亲情服务使用主账户的电子社保卡密码;

  2.最多可以添加8个亲情服务,且暂不可替换。

  亲情服务功能:

  你可通过亲情服务,代替家人使用电子社保卡相关服务,亲情服务提供与电子社保卡相同的功能。

  身份认证:

  电子办事凭证、线上待遇资格认证、快速登录服务(网站、手机APP、自动一体机);

  社保查询:

  年度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查询、跨省异地就医费用查询等服务;

  移动支付:

  医保移动支付(门诊、购药、住院)、参保缴费、考试缴费、培训缴费、工伤医疗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南宁本地宝微信公众号(nannbdb),发送关键词“社保”获取南宁社保个人账户详情查询; 南宁社保卡网上申请方式及流程、制卡进度查询、社保卡领取地点查询; 南宁社保缴费凭证查询; 南宁市社保办理、缴费、转移、变更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南宁社保卡即时制卡需要多久

    南宁参保人员补换卡或急需用卡,只需到南宁社保卡即时制卡办理网点的任意一家办理,立等可取!

  • 南宁横州市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

    南宁社保卡即时制卡服务主要面向已参加社会保险并未办卡的、卡丢失或损坏、个人信息有变更的群众提供。

  • 南宁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地址及电话

    从2019年南宁市提供社保卡即时制卡服务以来,目前全市人社服务大厅及合作银行的即时制卡网点已达155个,群众可就近快速办卡领卡。

  • 南宁社保卡使用指南

    南宁社保卡有什么用途?南宁社保卡怎么激活?南宁社保卡怎么使用?南宁社保卡使用有什么注意事项?南宁本地宝南宁社保卡使用指南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 南宁社保卡补办指南

    南宁社保卡丢失后怎么补办?南宁社保卡补办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南宁社保卡在哪里补办?南宁社保卡补办费用是多少?南宁本地宝为你解答。

  • 南宁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方式有哪些

    可通过广西税务12366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市民中心、微信城市服务、爱南宁APP等渠道缴费。

  • 南宁电子社保卡小孩怎么办理

    南宁电子社保卡亲情服务是为孩子、父母或其他家人,提供便捷的电子社保卡申领和应用服务。

  • 南宁电子社保卡在哪里办理

    电子社保卡全国统一、全国通用,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等功能,可用于办理人社各项业务。

  • 南宁电子社保卡怎么领取

    在南宁,参保人可通过电子社保卡微信小程序、南宁人社微信公众号,南宁智慧人社APP、爱南宁APP、支付宝APP等使用电子社保卡。

  • 南宁社保官网申请社保卡制卡流程

    在南宁社保官网申请社保卡制卡怎么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网上缴费指南

    南宁社保可通过广西税务12366微信公众号、广西税务APP、广西电子税务局为本人或代他人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

  • 南宁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卡办理指南

    南宁灵活就业人员办理社保卡需要什么材料?去哪里办理?领取地点在哪里?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