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宁职业资格 > 南宁教师证 > 2020年下半年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时间
2020年下半年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时间
2020-10-21 13:39【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面试时间:

  下半年面试日期:2021年1月9日-10日。

  注: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将在《面试准考证》中标明。

  笔试时间及内容:

类别/ 时间

下半年笔试:10月31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5:00

下午16:00-18:00

幼 儿 园

综合素质(101)

保教知识与能力(102)

——

小 学

综合素质(201)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202)

——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301)

教育知识与能力(302)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师】,可获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考试科目、成绩查询入口、证书查询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1年南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指南

    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按规定向考试主管部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认定指南

    申请人应当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均合格,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在有效期内。

  • 2021年下半年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与科目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9月2日8:00至5日12:00,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

  • 南宁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注册和报名。所有考生(含此前已参加过笔试的考生)均须进行注册和报名。

  • 南宁教师资格证报名指南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注册和报名。所有考生(含此前已参加过笔试的考生)均须进行注册和报名。

  • 2020年下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2020年下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范围是什么?认定时间是什么时候?认定条件有哪些?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多少分合格

    南宁教师资格证多少分合格?笔试合格成绩是多少?面试合格成绩是多少?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在哪里看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查询方式有哪些?在哪里看?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怎么打印?打印流程是怎样的?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保留几年

    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保留几年?有效期是多久?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考几次

    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能考几次?报考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怎么打印?打印方式是什么?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