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元旦放假期间门诊开诊时间安排
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元旦放假期间门诊开诊时间安排
2018-07-13 23:58【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市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元旦放假期间门诊开诊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2018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共3天。我院门诊部放假期间开诊时间安排如下:

  2017年12月30日(周六):上午开诊半天

  2017年12月31日(周日):门诊放假1天

  2018年 1月 1日(周一):上午开诊半天

  节假日期间,我院急诊24小时正常开诊。急诊电话:0771-3180081/3152659

  预约挂号

  为方便病友就诊,我院已在门诊开设预约挂号服务,病友可以通过电话、现场或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门诊预约挂号,凡成功预约挂号的病友可以优先安排就诊。

  预约电话:0771-3183155

  预约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夏季: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7:00

  冬季: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00

  现场预约:可在门诊楼二楼预约服务点或医生诊室直接预约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广西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2023年广西油价调整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国内油价调整规则: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

  • 2023年3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2023南宁中小学开学时间

    南宁开学时间需要根据2023-2024学年中小学校历执行,2023年8月28日开学上课。

  • 横州市内陆水域禁渔期公告

    3月1日0时起,横州市辖区所有自然水域和通江湖泊、库区(养殖水域除外)除休闲渔业、娱乐件垂钓(无船、艇等载具)外,禁止从事任何渔业捕捞作业行为。

  • 3月4日起广西自然资源博物馆开放科普阅览室及定时讲解

    好消息!自3月4日起,广西自然资源博物馆科普阅览室正式对外开放。本文为你带来广西自然资源博物馆开放时间信息。

  • 南宁首次身份证跨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从2022年11月1日起,广西公安厅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市所有居民身份证受理窗口开展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试点工作。

  • 柳州夜景亮灯时间是几点

    柳州沿江夜景灯光形成点、线、面交相辉映的城市夜景照明体系。夜幕下的柳州,一湾水,半城景,让游客感受柳州的迷人夜色。

  • 2023年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九价hpv疫苗到苗提醒

    在九价hpv疫苗充足的情况下,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每天下午5点前放第二天号。

  • 2023南宁薛之谦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好消息!薛之谦要来南宁开演唱会!门票预售时间在03月02日17:17!本文为你带来南宁薛之谦演唱会最新消息!

  • 2023南宁禁渔期是几月到几月

    在每年的禁渔期内,南宁市所有自然水域和通江湖泊、库区等天然水域都会禁止所有捕捞作业,也不允许市场、餐馆等销售、收购、经营在禁渔期内捕捞的渔获物。

  • 3月2日贺州建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3月2日9:00,贺州八步区建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通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