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期间停止运输和使用危险物品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期间停止运输和使用危险物品
2018-10-15 15:42【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期间停止运输、使用危险物品!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为防止各类涉爆、涉毒案件及事故的发生,确保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期间首府社会治安的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南宁市公安局决定自10月18日0时起至19日24时在南宁市(包含横县、宾阳县、上林县、马山县、隆安县)范围内停止运输枪 支弹 药、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易制爆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等危险物品,停止爆破施工作业及实弹射击。各涉爆单位对生产所用的爆破器材要在10月17日下午6时前清点入库,存放于具有存放资质的专用仓库内。

  如在上述禁运期限内,有危险物品运经南宁市的,须待禁运期限后方可进入南宁市。对开展本《通告》禁止相关活动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行为人的法律责任。

  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举报违反本通告的行为(监督举报电话:110)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一)第一赛段:10月16日 北海市绕圈赛

  (二)第二赛段:10月17日 北海—钦州(赛后高速路转场128公里到南宁)

  (三)第三赛段:10月18日 南宁市绕圈赛

  (四)第四赛段:10月19日 南宁—马山(赛后高速路转场195公里到柳州)

  (五)第五赛段:10月20日 柳州—鹿寨—桂林

  (六)第六赛段:10月21日 桂林—阳朔—桂林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1月22日南宁车管所电动自行车五一路工作站搬迁至新址

    从2024年1月22日起,南宁市车管所电动自行车五一路工作站,由南宁市五一路164号搬迁至青秀区金浦路9号,办理业务范围不变。

  • 2023年南宁免费电动自行车反光贴领取入口

    南宁免费电动自行车反光贴已分配至各县(市、区),群众可以到所属的村(社区)指定发放点,按流程领取反光贴。

  • 2023年南宁电动自行车反光贴免费领取活动常见问答

    南宁免费电动自行车反光贴已分配至各县(市、区),群众可以到所属的村(社区)指定发放点,按流程领取反光贴。

  • 2023年南宁电动自行车反光贴免费领取活动

    南宁免费电动自行车反光贴已分配至各县(市、区),群众可以到所属的村(社区)指定发放点,按流程领取反光贴。

  • 2023年桂林环广西自行车赛放假通知

    2023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站比赛将于10月16日——17日在桂林举行,桂林市人民政府发布相关放假通知。

  • 2023年南宁环广西自行车赛期间停止运输危险物品通告

    2023年10月11日,南宁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在2023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期间停止运输危险物品的通告》,详见正文。

  • 2023年南宁环广西自行车赛期间加强低慢小航空器管理

    自2023年10月14日0时至10月15日24时,在2023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赛事线路涉及的南宁市行政区域内禁止开展“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活动。

  • 2023年钦州环广西自行车赛放假通知

    10月11日,钦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放假通知:10月13日,钦州市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放假1天。

  • 2023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期间放假通知

    10月12日,北海市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放假一天。10月13日,合浦县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放假一天。

  • 2023年学青会山地自行车比赛招募300名志愿者

    为做好山地自行车比赛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力配合做好赛事保障工作,为赛事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决定面向社会各界招募志愿者。

  • 南宁宾阳县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南宁宾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治理驾乘人员不按规定配戴安全头盔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 南宁电动自行车处罚条例

    行经人行横道遇行人正在通过时未停车让行,或者从人行横道通过路口、路段时未主动避让行人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二十元罚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