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南宁预约方式及入口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南宁预约方式及入口
2019-03-13 17:39【我要纠错】

【导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南宁预约方式是什么?预约入口在哪里?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一、金质纪念币和银质纪念币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何时发行:2018年11月16日起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购买入口:

  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http://www.chngc.net/zhuanti/2018/ggkf40/hmd.html

  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发行多少枚:

  共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5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8克,直径22毫米,面额1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20000枚。

  15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150克,直径70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4000枚。

  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银30克,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4×40000枚。

  二、双色铜合金纪念币

  发行方式: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次发行。第一批次于2018年12月28日起发行,第二批次于2019年3月15日起发行。

  预约负责银行安排:

  中国工商银行:

  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

  中国农业银行:

  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银行:

  负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中国建设银行:

  负责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预约兑换时间:

  改革开放币第二批次于2019年3月15日至3月17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预约方式:网上预约+网点现场预约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3南宁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5月23日上午10:00,南宁江南区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 2023年南宁新冠疫苗到苗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新冠疫苗接种推荐以“就近+网上预约”方式,在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和接种点进行接种疫苗。请勿空腹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后请在现场留观30分钟,无异常再离开。

  • 南宁将召开道路停车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

    5月21日,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南宁市道路停车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 南宁市交管服务窗口周末及节假日开展业务办理

    即日起,南宁市各城区、县(市)交警大队交管服务厅、车管所周末及节假日开展业务办理。

  • 2023年南宁520结婚办理指南

    2023年南宁520结婚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办理需要预约吗?预约方式是什么?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23年南宁520结婚预约入口

    预约当事人应选择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处进行预约,且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内。

  • 2023年南宁95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自2023年5月16日24时起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380、365元。

  • 2023广西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自2023年5月16日24时起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380、365元。

  • 2023年广西92号汽油价格查询入口

    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2023年4月17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550、525元。

  • 2023年广西油价调整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国内油价调整规则: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

  • 2023年广西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自2023年5月16日24时起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380、365元

  • 5月16日24时起广西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下调

    自2023年5月16日24时起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380、365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