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0年桂林流感疫苗预约接种通知
2020年桂林流感疫苗预约接种通知
2020-10-16 09:21【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桂林流感疫苗可以预约接种啦!具体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能预约?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中国疾控中心发布了《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2020-2021)》,提醒今年秋冬季节存在新冠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指南》建议,原则上6月龄及以上,愿意接种疫苗且没有禁忌症的人,均应接种流感疫苗。

  目前桂林市疾控中心可供接种的流感疫苗有3种:三价灭活流感疫苗(巴斯德)、四价灭活流感疫苗(华兰生物)、三价鼻喷流感减毒活疫苗(长春百克)。

  因近期流感疫苗接种量大,为避免人群拥挤,桂林市疾控中心将于10月16日开启流感疫苗预约通道,预约要求如下:

  1、60岁及60岁以上老人不需要在网上预约,可直接到门诊取号排队接种;

  2、60岁以下的市民需进行网上预约;

  预约时间:10月16日8:00-10月22日18:00 

  接种时间:10月16日-10月22日

  接种流感疫苗注意事项:

  (1)重点推荐人群建议及时接种疫苗,这类人群包括:60岁以上人群;慢性病患者及体弱多病者;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特别是门诊一线的医护人员;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儿童和老师。

  (2)推荐接种疫苗的人群:养老院、老年人护理中心、托幼机构的工作人员;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特别是出租车司机,民航、铁路、公路交通的司乘人员,商业及旅游服务的从业人员等;常出差或到国内外旅行的人员。

  (3)慎用人群:如怀孕3个月以上的孕妇。

  (4)不适合接种流感疫苗的人群:包括对鸡蛋或疫苗中其他成分过敏者;格林巴利综合症患者;怀孕3个月以内的孕妇;急性发热性疾病患者;慢性病发作期;严重过敏体质者;12岁以下儿童不能使用全病毒灭活疫苗;医生认为不适合接种的人员。

  (5)建议注射时间:通常推荐9-10月份进行接种,也就是流感季节来临之前接种流感疫苗,因为疫苗通常需要2周才能产生抗体发挥保护作用。但是在整个流感季节的疫苗接种,虽然晚了但仍能获益。特别要提醒的是,由于6个月至3岁的儿童流感疫苗接种需要分两针,且间隔4周,因此需要更早接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疫苗】,可获南宁二价+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入口、新冠疫苗预约信息、流感疫苗预约入口。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月20-21日南宁建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九价hpv疫苗接种

    此次仅接种在南宁建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首针的接种第二或第三针,已间隔够时间的可直接带上身份证及接种卡片前往我中心登记,接种第二、第三剂次HPV疫苗。

  • 2月19日贵港平南疾控开放四九价hpv疫苗预约

    2月19日20:00,平南疾控开放300针四价、300针九价hpv疫苗预约!预约成功后,不能取消预约,您空缺的名额他人也无法继续预约也无法转让,如果不符合条件预约成功也不予接种,请谨慎预约。

  • 2月19日防城港疾控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2月19日9:00,防城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约完即止!

  • 2023年2月梧州疾控四价hpv疫苗到货通知

    梧州2023年2月到期接种四价HPV疫苗的市民,可以安排接种了,请收到接种短信的市民到原接种单位接种。

  • 2月19日贵港疾控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月19日20:00,贵港疾控开放200针首针九价hpv疫苗预约!仅限接种者本人实名微信账号预约,不可代约,若出现同一个接种者信息预约多个名额,仅算一个名额,其余作废,不得转让。

  • 2月20日南宁邕宁疾控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2月20日8:30,南宁邕宁疾控开放九价hpv疫苗第二或第三针预约,限每人预约1针,共200针。

  • 2023年柳州开学第一课直播回放入口

    柳州市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来啦!有柳州产业工人骄傲郑志明、“最美巾帼奋斗者”杨宁等多名重磅嘉宾做客直播间,大家赶紧搬好小板凳,一起来观看吧~

  • 2023年柳州开学第一课直播观看入口

    柳州市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来啦!有柳州产业工人骄傲郑志明、“最美巾帼奋斗者”杨宁等多名重磅嘉宾做客直播间,大家赶紧搬好小板凳,一起来观看吧~

  • 2023年柳州开学第一课直播时间

    有柳州产业工人骄傲郑志明、“最美巾帼奋斗者”杨宁等多名重磅嘉宾做客直播间,大家赶紧搬好小板凳,一起来观看吧~

  • 2023年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九价hpv疫苗到苗提醒

    在九价hpv疫苗充足的情况下,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每天下午5点前放第二天号。

  • 2月19日崇左疾控开放四价hpv疫苗预约

    2月19日9:00,崇左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放50针二价,50针四价,50针九价hpv疫苗预约!

  • 2023南宁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月17日(周五)10:00开始,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四、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