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南宁单位共享停车位收费标准
南宁单位共享停车位收费标准
2020-10-22 14:40【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单位共享停车场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共享停车场收费标准:

  车辆入场后开始计费,前2个小时收费5元;2个小时后每小时收费一元,补助一小时按1元结算;24小时最高收费10元。

  预约规则为预约成功后30分钟内可免费取消预约;预约成功30分钟后至预约入场时间后30分钟内主动取消预约的,需支付违约金3元;预约入场时间30分钟后未入场,且由系统自动取消的需要支付违约金5元。

  共享停车场开放时间:

  南宁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共享停车场开放时间为:

  工作日19:00至次日7: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全天开放;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享停车场开放时间为:

  工作日20:00至次日7:0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全天开放。其他非开放时间社会车辆禁止入场,已经入场的必须离场。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3南宁中小学开学时间

    南宁开学时间需要根据2023-2024学年中小学校历执行,2023年8月28日开学上课。

  • 横州市内陆水域禁渔期公告

    3月1日0时起,横州市辖区所有自然水域和通江湖泊、库区(养殖水域除外)除休闲渔业、娱乐件垂钓(无船、艇等载具)外,禁止从事任何渔业捕捞作业行为。

  • 3月4日起广西自然资源博物馆开放科普阅览室及定时讲解

    好消息!自3月4日起,广西自然资源博物馆科普阅览室正式对外开放。本文为你带来广西自然资源博物馆开放时间信息。

  • 南宁首次身份证跨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从2022年11月1日起,广西公安厅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市所有居民身份证受理窗口开展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跨省通办”试点工作。

  • 柳州夜景亮灯时间是几点

    柳州沿江夜景灯光形成点、线、面交相辉映的城市夜景照明体系。夜幕下的柳州,一湾水,半城景,让游客感受柳州的迷人夜色。

  • 2023年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九价hpv疫苗到苗提醒

    在九价hpv疫苗充足的情况下,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每天下午5点前放第二天号。

  • 2023南宁薛之谦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好消息!薛之谦要来南宁开演唱会!门票预售时间在03月02日17:17!本文为你带来南宁薛之谦演唱会最新消息!

  • 2023南宁禁渔期是几月到几月

    在每年的禁渔期内,南宁市所有自然水域和通江湖泊、库区等天然水域都会禁止所有捕捞作业,也不允许市场、餐馆等销售、收购、经营在禁渔期内捕捞的渔获物。

  • 3月2日贺州建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3月2日9:00,贺州八步区建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通道。

  • 南宁个税退税办理条件

    年度汇算指的是年度终了后,纳税人将全年取得的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特许权使用费等四项综合所得合并计算,得出应纳个人所得税,向税务机关申报并办理退税或补税的过程。

  • 2023年南宁购车补贴消费券怎么用

    资料审核通过后的10个工作日内活动平台方对符合发放条件的消费者发放2000元消费券或2000元加油卡。

  • 2023年南宁购车补贴申请材料

    个人消费者按规则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8万元(含)以上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新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上南宁牌照的,可申领2000元消费券用于二次消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