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西防疫 > 2022年北海疫情防控政策(更新中)
2022年北海疫情防控政策(更新中)
2022-12-18 23:40【我要纠错】

【导语】:广西区内人员跨区域正常流动,无需查询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无需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2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印发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

  一、出行管理

  (一)区外返桂来桂人员不再按照风险等级管理,取消返桂来桂人员报备要求。

  (二)区内人员跨区域正常流动,无需查询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无需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

  二、核酸检测

  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开展“落地检”。

  对与入境人员、进口冷链货物及其环境直接接触的人员、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定点医疗机构和普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医务人员,作业期间要闭环管理,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重要机关、大型企业及一些特定场所以及重大活动可由属地或本单位,根据需要自行确定防控措施。

  北海机场及二运汽车站不再查核酸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北海疫情】,获北海疫情新动态、进出防疫政策、风险地区查询、核酸检测点。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广西产假最新政策

    新《条例》与原《条例》相比,生育一孩的新增加产假十天,生育二孩的新增加产假二十天,生育三孩的新增加产假三十天。

  • 2023年广西崇左中小学什么时候开学

    2023年春季学期,崇左九年级、高三年级2023年1月30日(正月初九)正式开学。

  • 2023年崇左疾控发布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尽量错峰、避峰出行。老年人、孕妇、婴幼儿以及有严重基础疾病的重点人群应该尽量避免出行。个人在感染期间,应暂缓出行,非必要不外出。

  • 北海市启动吸入式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北海银海区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新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分接种点可为群众提供康希诺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接种服务。

  • 防城港疾控提示非必要不聚会

    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聚会。尽量不举办、不参加大规模家庭聚集性活动,减少亲朋聚餐聚会人数,缩短聚餐时间。

  • 贵港退烧药品免费送时间+地点

    请广大居民在领取时保持良好秩序,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拥挤。听从药店药师指导,安全、合理用药.

  • 北海新冠线上就诊平台+流程

    为满足患者咨询需求,近日来,北海多家医院为新冠阳性患者推出免费的线上咨询服务,具体怎么操作,一起来看看。

  • 12月23日起柳州桂中大药房每天投放10万个N95医用防护口罩

    柳州市区12月23日早即可进行购买N95医用防护口罩;柳江区及五县12月23日下午陆续到货。

  • 广西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12月22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 梧州发热门诊+发热哨点诊室地址电话

    截至12月18日,梧州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共开设发热门诊24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共开设发热哨点诊室68家。相关地址电话已公布,市民如有发热就诊、健康监测、转诊流程等需求,可以先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 玉林互联网就医平台官网入口+流程

    为适应当下疫情新形势,让广大群众“少跑腿”“免排队”,无论是常见病还是慢性病,只需在家动动手指,用手机就能与医生“面对面”交流,玉林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

  • 钦州市医院门急诊不再查验核酸证明

    为方便市民看病就医,减少发热门诊人员聚集,即日起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对门、急诊病人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