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病要做核酸检测吗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病要做核酸检测吗
2022-12-20 23:33【我要纠错】

【导语】:即日起,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普通门诊、急诊、住院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或抗原结果。

  不需要。

  门、急诊须知

  1.即日起,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普通门诊、急诊、住院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或抗原结果

  2.出现发热症状患者,请先至发热门诊就诊,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及诊查。

  3.发热门诊开设60岁以上老年人及儿童绿色通道,及时接诊患者。

  4.所有来院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来院途中、在院期间请您及家属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并做到“一医一患一诊室”,每位患者仅限1名陪同人员,排队或等候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5.为便于患者就医咨询,避免交叉感染,建议轻症患者到我院微信公众号“广西医科大一附院互联网医院”【核酸阳性在线诊疗区】进行线上问诊,分为儿童诊疗区、成人诊疗区、孕产妇诊疗区、护理咨询区,由专科医生在线为您解答疑问。

  住院须知

  6.住院患者不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限定一名固定陪护人员。

  7.住院期间请注意个人防护,密切监测体温变化,如有咳嗽、发热等异常情况,请及时告知病区医护人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院核酸】可获南宁各医院就医核酸要求,获取发热门诊、新冠疫苗接种、抗原检测等内容。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度南宁市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确定

    2024年度南宁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463608元,2024年度南宁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238218元。

  • 2024年度南宁职工医保和生育保险费率

    从2024年1月1日起调整南宁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费率,有效期3年。本文为你带来南宁职工医保和生育保险费率详细信息。

  • 2023年南宁医保信息平台对外服务暂停时间

    2023年12月31日19:00至2024年1月1日19:00期间,需暂停南宁医保信息平台对外服务。

  • 12月23日南宁市一医院青秀分院开放四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12月23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开放300针四价、500针九价hpv疫苗预约。

  • 11月13日南宁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四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11月13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开放四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10月8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10月08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9月23日南宁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9月23日上午10:00,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南宁医保金湖服务点和西乡塘服务点开通线上预约办理服务

    申请人至少要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预约办理,线上预约当天可预约后续五个工作日内的业务。

  • 9月7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09月07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南宁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免费hpv疫苗接种时间+对象

    在校大学生前往南宁市第一人民青秀分院可免费接种一针进口二价HPV疫苗!本文为你带来详细信息。

  • 8月26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08月26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8月18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08月18日10:00,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