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对象
新冠疫苗第四针接种对象
2022-12-16 02:53【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疫苗研发工作进展,所有批准附条件上市或紧急使用的疫苗均可用于第二剂次加强免疫。

  接种对象:

  现阶段,可在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基础上,在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中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接种疫苗:

  根据疫苗研发工作进展,所有批准附条件上市或紧急使用的疫苗均可用于第二剂次加强免疫。优先考虑序贯加强免疫接种,或采用含奥密克戎毒株或对奥密克戎毒株具有良好交叉免疫的疫苗进行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有关组合如下:

  3剂灭活疫苗+1剂康希诺肌注式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3剂灭活疫苗+1剂智飞龙科马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

  3剂灭活疫苗+1剂康希诺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3剂灭活疫苗+1剂珠海丽珠重组新冠病毒融合蛋白(CHO细胞)疫苗;

  2剂康希诺肌注式腺病毒载体疫苗+1剂康希诺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3剂灭活疫苗+1剂成都威斯克重组新冠病毒疫苗(sf9细胞);

  3剂灭活疫苗+1剂北京万泰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病毒疫苗;

  3剂灭活疫苗+1剂浙江三叶草重组新冠病毒蛋白亚单位疫苗(CHO细胞);

  3剂灭活疫苗+1剂神州细胞重组新冠病毒2价S三聚体蛋白疫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加强针】,获取南宁新冠疫苗加强针预约入口及流程、到苗信息、接种网点、接种记录查询。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3南宁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02月24日周五上午10:00,南宁青秀区茅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

  • 东兴口岸(一桥)客运功能恢复

    2023年2月21日起东兴口岸(一桥)恢复口岸客运功能,本文为你带来详细通告信息。

  • 2月21日百色平果疾控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近日,平果市疾控中心采购到少量九价宫颈癌疫苗(九价HPV疫苗),计划2023年2月21日上午10:00开始接受线上预约。

  • 2月22日钦州疾控开放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

    2月22日10:00,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放200人份九价HPV疫苗、200人份四价HPV疫苗预约。

  • 2月24日南宁茅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

    茅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日到货一批四价、九价HPV疫苗,为方便市民朋友,实行统一时间网上放号预约接种四价、九价HPV疫苗。

  • 2023年2月南宁茅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九价hpv疫苗接种

    南宁市青秀区茅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日到货一批四价、九价宫颈癌(HPV)疫苗,仅限首针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在中心接种的人员前来接种第二、第三针,无需另外网上预约。

  • 南宁武鸣区疾控二价hpv疫苗接种通知

    因这次疫苗数量少,南宁市武鸣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暂不开放二价hpv疫苗第一针接种。

  • 2023年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九价hpv疫苗到苗提醒

    在九价hpv疫苗充足的情况下,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每天下午5点前放第二天号。

  • 2023年南宁新冠疫苗到苗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新冠疫苗接种推荐以“就近+网上预约”方式,在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和接种点进行接种疫苗。请勿空腹接种新冠疫苗;接种后请在现场留观30分钟,无异常再离开。

  • 广西交通一卡通业务系统升级维护通知

    2023年2月20日12:00起,广西交通一卡通公司业务系统进行升级维护,升级期间一卡通业务系统的正常使用会受到影响。

  • 2023年广西油价调整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国内油价调整规则: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

  • 2023年广西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