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南宁第二人民医院就诊要核酸吗
南宁第二人民医院就诊要核酸吗
2022-12-19 16:34【我要纠错】

【导语】:群众进入医院不需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体温,按正常出入管理。入院时规范佩戴N95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疫情防控措施,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最大限度减少院感交叉感染,保障患者及医务人员安全。根据“新十条”以及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南新冠防指〔2022〕323号)要求,现将我院近期就医流程温馨提示如下:

  入院管理

  群众进入医院不需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体温,按正常出入管理。入院时规范佩戴N95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住院管理

  住院病区继续执行现有管控措施。不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应固定陪护人员。新入院病人及陪人进行一次病毒核酸或抗原检测,住院期间不必要不检测。

  发热门诊就诊

  有发热(体温≥37.3℃),呼吸道症状(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的患者,请前往发热门诊筛查和诊治。

  新冠抗原检测阳性者、核酸检测阳性者请至发热门诊就诊。

  互联网医院

  “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可为您在线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点击小程序进入“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

  互联网医院目前可实现预约挂号、健康咨询、线上复诊、云诊室极速问诊、报告查询、检查预约、自助核酸检测、门诊缴费、用药咨询、AR导航、出入院服务、互联网+护理等30余项诊疗和延伸服务。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我院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和上级工作要求,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请大家做好科学防护,保持良好心态,适当运动,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院核酸】可获南宁各医院就医核酸要求,获取发热门诊、新冠疫苗接种、抗原检测等内容。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度南宁市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确定

    2024年度南宁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463608元,2024年度南宁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238218元。

  • 2024年度南宁职工医保和生育保险费率

    从2024年1月1日起调整南宁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费率,有效期3年。本文为你带来南宁职工医保和生育保险费率详细信息。

  • 2023年南宁医保信息平台对外服务暂停时间

    2023年12月31日19:00至2024年1月1日19:00期间,需暂停南宁医保信息平台对外服务。

  • 12月23日南宁市一医院青秀分院开放四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12月23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开放300针四价、500针九价hpv疫苗预约。

  • 11月13日南宁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四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11月13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开放四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10月8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10月08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9月23日南宁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9月23日上午10:00,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南宁医保金湖服务点和西乡塘服务点开通线上预约办理服务

    申请人至少要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预约办理,线上预约当天可预约后续五个工作日内的业务。

  • 9月7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09月07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南宁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分院免费hpv疫苗接种时间+对象

    在校大学生前往南宁市第一人民青秀分院可免费接种一针进口二价HPV疫苗!本文为你带来详细信息。

  • 8月26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08月26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8月18日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3年08月18日10:00,广西美澳妇产医院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