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旅游 > 南宁景点 > 景点攻略 > 广西科技馆地址+交通攻略
广西科技馆地址+交通攻略
2023-12-29 15:58【我要纠错】

【导语】:广西科技馆设有常设科普展厅、展览中心、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高科技影院、学术交流等主要功能区。

  广西科技馆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20号(民族广场对面)

  交通攻略:

  乘地铁一号线至新民站B2或民族广场站B1出口再步行前往;

  乘公交车 6、33、34、39、45、205、213路至民族广场站;

  乘公交车 26、27、38、62、71、73、79、80、211、604、609路至新民东葛路口再步行前往;  

  乘公交车 26、27、38、62、80、212、609路至新民七星路口再步行前往。 

  咨询电话:0771-2839991 

  相关链接>>>

  广西科技馆开放时间、预约指南

  广西科技馆门票价格是多少

  广西科技馆官网及联系方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广西科技馆】,获取广西科技馆门票预约入口+流程、开放时间、限流措施、参观攻略、交通攻略、科技影院门票价格+购票入口+流程。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南宁大明山景区开放时间

    南宁大明山横跨武鸣、上林、马山、宾阳四县,以“雨后晴翠,层峦叠嶂,满目生机”而得名,被誉为“岭南奇山,人间仙境”。本文为你带来南宁大明山景区开放时间、检票时间等信息。

  • 南宁动物园丢那猩在哪个馆

    南宁动物园有太多可看的动物了,除了国宝大熊猫和网红黑猩猩之外,还有集体休息的大鳄鱼、躺平的袋鼠……

  • 2024年广西3月有什么花开 在哪看

    阳春三月,在广西这片大地上,繁花似锦,百花齐放。本文为你带来广西黄花风铃木、桃花、紫荆花、梨花等观赏期、观赏点推荐等信息。

  • 2024年广西油菜花景点有哪些

    2024年广西的油菜花海观赏点大合集来啦!翠绿群山间,一抹抹金黄格外引人注目,等你一起尽情地感受春天的气息!

  • 2024年广西农垦明阳百亩樱花园最佳观赏期

    在广西农垦明阳百亩樱花园里,有广州樱、红花重瓣的牡丹樱、粉色单瓣的红粉佳人和香水樱四大耐热品种,约2400株。

  • 南宁市科技馆电话号码

    南宁市科技馆设有科学乐园、自然乐园、航天世界、智能世界、虚拟世界、科学生活、运动健康等七个主题展厅以及职业体验城、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科学会堂、科普展览中心、4D科技影院等配套设施。

  • 南宁市科技馆要门票吗

    南宁市科技馆免费对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三至周日9:30-16:30,每周一、二闭馆(除国家法定假日外)。

  • 南宁市科技馆几点关门

    南宁市科技馆长期免费对公众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馆凭本人预约券码验证免费入场。

  • 南宁市科技馆几点开门

    南宁市科技馆长期免费对公众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馆凭本人预约券码验证免费入场。

  • 南宁市科技馆门票怎么预约

    南宁市科技馆场馆免费对公众开放,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参观。本文为你带来南宁市科技馆门票预约方式、预约流程等信息。

  • 南宁市科技馆参观须知(开放时间+门票预约)

    南宁市科技馆场馆免费对公众开放,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参观。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馆凭本人预约券码和身份证原件验证免费入场。

  • 南宁科技馆门票网上预约入口

    南宁市科技馆场馆免费对公众开放,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参观。本文为你带来预约入口、预约注意事项等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