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旅游 > 南宁景点 > 景点攻略 > 南宁去花雨湖生态园怎么坐车 地址是哪里
南宁去花雨湖生态园怎么坐车 地址是哪里
2018-07-14 16:16【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去花雨湖生态园怎么坐车?地址是哪里?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园区自然生态环境优良、气候宜人,湖库岸线优美,山形地势壮美,植被保护良好,具有较深厚的音乐文化底蕴和浓郁魅力的民俗文化风情,旅游环境十分优美。园区以东南亚花卉及果蔬种植为基础,引入“民宿度假”旅游方式,以“梦幻花雨、梦境庄园”为主题,生态休闲、庄园度假、观光游憩为主要功能,融合文化体验、农耕研学、瓜果采摘、餐饮购物等功能。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

  交通攻略:

  快巴路线

  1、琅东汽车客运站:

  往峦城镇方向,在南阳镇下车,再转南阳往大沙田方向班车,10分钟路程可见景区大 门(提醒司机更方便);

  乘车时间:首班早上7:10——末班晚18:30前;

  2、大沙田汽车客运站:

  往南阳镇方向,1个半小时路程可见景区大门(提醒司机更方便);

  乘车时间:首班早上6:30——末班晚18:00前;

  温馨提示:回程(南宁)建议走南阳往大沙田方向,每20分钟一班,末班车18:00前后。

  自驾路线

  1、走高速

  琅东上(柳州方向)----泉南高速----伶俐/南阳出口下---右转进入X024----8公里到达南阳镇---右转进入S101-----南阳镇往南宁5公里处----花雨湖(线路里程50公里)

  2、走二级路

  南宁---蒲庙镇---S101---刘圩镇---花雨湖(线路里程30公里)--- 南阳镇

  ▲走高速路

  ▲走二级路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花雨湖生态园 交通 
  • 南宁花雨湖景区黄花风铃木观赏期

    黄花风铃木花期很短,花开到花落仅仅十几天的时间,无论花开花落,亦能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 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入园指南

    烧烤场位于八尺江畔,拥有秀美风光和宽阔的草坪,29个烧烤专用场地,是野餐、露营、团建的绝佳场所,还有儿童沙池区域,让友情、亲情在这欢乐时光中升华。

  • 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营业时间

    烧烤场位于八尺江畔,拥有秀美风光和宽阔的草坪,29个烧烤专用场地,是野餐、露营、团建的绝佳场所,还有儿童沙池区域,让友情、亲情在这欢乐时光中升华。

  • 南宁金穗生态园那泉岛泳池开馆通知

    那泉岛泳池将于4月28日(周三)起开始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14:00-22:00;周六至周日13:00-22:00。

  • 南宁金穗生态园在哪 怎么去

    穗生态园位于隆安县那桐镇定典屯,距离南宁市约60公里,地处西乡塘区坛洛交界处,是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休闲农业板块的核心区。

  • 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预定电话及入园指南

    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预定电话是什么?预定烧烤场怎么入园?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20年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优惠活动(时间+内容)

    2020年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有什么优惠活动?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花雨湖生态园门票价格、营业时间

    南宁花雨湖生态园门票多少钱?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南阳花雨湖好玩吗(附游玩攻略)

    南宁南阳花雨湖好玩吗?有什么游玩景点?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17南宁清明节三月三花雨湖一日游

    清明节+三月三小长假哪里玩?不想走太远?就在南宁周边就有最好玩的地方,本地宝带你花雨湖走一遭

  • 2024年广西科技馆常设科普展厅参观须知

    广西科技馆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参观,每日15:00前可预约当日参观名额、15:00后可预约次日参观名额。

  • 广西科技馆球幕影院在哪里

    请观众预约广西科技馆参观门票成功后,再购买电影票观影。合理规划好观影时间,理性购票及退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