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旅游 > 南宁景点 > 景点攻略 > 南宁花雨湖生态园门票价格、营业时间
南宁花雨湖生态园门票价格、营业时间
2018-07-14 16:15【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花雨湖生态园门票多少钱?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花雨湖生态休闲旅游区位于草樟水库旁边,景区内按“一湖六庄二中心”布置景点,一湖即花雨湖,六园为乡村音乐庄园、浪漫香草庄园、梦幻彩林庄园、奇异仙果庄园、梦幻乡土庄园、创意农业庄园,“二中心”指壮瑶文化体验中心、农业科普研学中心,以“梦幻花雨、时尚庄园”为主题,融合文化体验、农耕研学、田园康养、果蔬采摘等“度假庄园”的休闲模式。

  开放时间:9:00-18:00

  门票:市场价30元

  购票入口:可在美团门票小程序上购买

  主题庄园:

  风铃岛、儿童科普乐园、长乐岛

  樱花峪、百花园、梦幻彩林庄园

  梦境乡土庄园、生态采摘园

  七彩花海、乡村音乐庄园、桃花种植园

  享受花海、湖中享受橡皮艇、垂钓,农家美食、一条龙休息娱乐都有!春天踏青好地方!值得去一回,不要相信三生三世!只求这世繁华!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南宁花雨湖景区黄花风铃木观赏期

    黄花风铃木花期很短,花开到花落仅仅十几天的时间,无论花开花落,亦能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 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入园指南

    烧烤场位于八尺江畔,拥有秀美风光和宽阔的草坪,29个烧烤专用场地,是野餐、露营、团建的绝佳场所,还有儿童沙池区域,让友情、亲情在这欢乐时光中升华。

  • 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营业时间

    烧烤场位于八尺江畔,拥有秀美风光和宽阔的草坪,29个烧烤专用场地,是野餐、露营、团建的绝佳场所,还有儿童沙池区域,让友情、亲情在这欢乐时光中升华。

  • 南宁金穗生态园那泉岛泳池开馆通知

    那泉岛泳池将于4月28日(周三)起开始对外开放,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14:00-22:00;周六至周日13:00-22:00。

  • 南宁金穗生态园在哪 怎么去

    穗生态园位于隆安县那桐镇定典屯,距离南宁市约60公里,地处西乡塘区坛洛交界处,是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休闲农业板块的核心区。

  • 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预定电话及入园指南

    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预定电话是什么?预定烧烤场怎么入园?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20年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优惠活动(时间+内容)

    2020年南宁园博园生态烧烤场有什么优惠活动?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去花雨湖生态园怎么坐车 地址是哪里

    南宁去花雨湖生态园怎么坐车?地址是哪里?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南阳花雨湖好玩吗(附游玩攻略)

    南宁南阳花雨湖好玩吗?有什么游玩景点?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17南宁清明节三月三花雨湖一日游

    清明节+三月三小长假哪里玩?不想走太远?就在南宁周边就有最好玩的地方,本地宝带你花雨湖走一遭

  • 南宁动物园攻略(门票+开放时间+游览图+项目)

    南宁动物园内不仅有黑叶猴、犀鸟、大熊猫、白虎、双峰骆驼等珍稀动物,还可体验各种游乐设施和水上乐园。本文为为你带来南宁动物园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交通出行、游玩项目等信息。

  • 南宁动物园主题乐园营业时间

    主题乐园里有呼啸而过的过山车;有浪漫气息的旋转木马;有惊险刺激的4D电影;有欢乐童趣的淘气堡等有趣的游乐项目,等您来畅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