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旅游 > 南宁景点 > 景点攻略 > 南宁凤凰谷怎么去 地址是什么
南宁凤凰谷怎么去 地址是什么
2018-07-14 16:15【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凤凰谷怎么去?地址在哪里?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凤凰谷谷长5公里,谷内山水环抱,山涧泉潭,曲径通幽,溪水潺潺,深潭幽谷,飞瀑壮观,奇石遍布,青藤野果,四季鸟语花香,翠竹幽幽,水体清洁,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谷内生长有国家一级保护植物金花茶及珍稀动植物,还有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金毛狗和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金钱龟及穿山甲等。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三塘镇四塘凤凰谷

  交通攻略:

  自驾线路:

  南宁市区——南吾公路(昆仑大道)——嘉和城温泉——四塘镇——四塘镇的路口立有凤凰谷风景区的指示牌——按照指示牌方向——到达终点。

  ●用百度地图查询交通路线 

  从     到   

        

   

  公交:

  乘坐22路、606路到终点站(三塘)下车,然后坐三轮车到凤凰谷(必须叫三轮车送到景区门口)。

  “凤凰谷谷长5公里,谷内山水环抱,深潭幽谷,飞瀑壮观,奇石遍布,曲径通幽,四季鸟语花香,竹海幽深,水体清洁,是一个天然的氧吧,也是南宁市里的小巴马。

  另外谷内还生长有多种保护的珍稀动植物,是一个可以增长知识的小天然生物博物馆。

  历史文化方面有明末广德公主逃经此地留下“一窑黄金”的传说和狄青平叛农智高的历史故事,风土人情方面有典型的壮族风情,谷内还有古村落及古庙遗址,目前还保留着“二月二”、“三月三”、“四月八”等民俗活动。

  对于城市里疲劳的人们来说,可以享受到小世外桃源一样的感觉。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凤凰谷 交通 
  • 南宁园博园民族服装租赁点地址在哪(附上班时间)

    近百套民族服装随心选,快带上家人亲友来换装,穿上中华民族传统服装赏景游玩,炫出最美民族风吧!

  • 南宁之夜免费大巴在哪里坐

    乘坐地铁的游客到达广西规划馆后,可乘坐接驳巴士前往南宁之夜,游玩结束也可以乘坐巴士返回广西规划馆地铁站。

  • 南宁之夜地铁3号线路线

    南宁之夜,美人鱼与游客零距离的表演方式,总能引来游客的围观,让孩子感受下,生活中的童话。来吧,来一场与美人鱼的邂逅吧。

  • 南宁之夜在哪个地铁站下车

    南宁之夜步行街,自南向北,街区东临五象中央公园,西临广西美术馆,南靠五象湖公园。

  • 南宁之夜在哪里

    “南宁之夜”文旅步行街街区内充分利用吃、喝、玩、乐、购,休、秀、闲、娱、康这十大旅游因素,打造吃中有游,游中有购,购中有娱,娱中有秀的主题式商业街区。

  • 南宁大龙湖景区游玩需提前预约

    注意!凡进入大龙湖景区的游客,都必须实行预约入园规定,游客购票时需出示预约信息和核销成功信息后,测量体温并且佩戴好口罩方能入园。

  • 广西科技馆预约时间规定

    广西科技馆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参观,每日15:00前可预约当日参观名额、15:00后可预约次日参观名额。

  • 南宁市科技馆门票预约

    南宁市科技馆每日最大观众接待量3750人,场馆客流执行限流措施,人流集中时需采取分批进场,避免人员聚集。

  • 南宁方特千岛之歌预约须知

    如需体验千岛之歌项目,需提前到项目门口预约机预约取凭预约票排队入场,一人一票(儿童凭票入场),不可代领,预约票预约完即满场。

  • 南宁大明山景区预约入口

    南宁大明山景区需要提前预约方可入园!那么,在哪能预约?流程是怎样的?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青秀山叶子花园在哪个门

    南宁青秀山叶子花园,朵朵叶子花迎风绽放,美不胜收,是一幅难得的冬日炫彩图!市民朋友想去游玩可以从东门入,直行50米,可到达叶子花园。

  • 南宁青秀山叶子花园靠近哪个门

    前往南宁青秀山叶子花园,可以乘坐106路公交车至青环铜鼓岭路口站下车,步行至东门。后从东门入,直行50米,即可到达叶子花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