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旅游 > 南宁景点 > 景点攻略 > 南宁龙门水都在哪里 怎么去
南宁龙门水都在哪里 怎么去
2024-01-22 20:16【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深圳、北海、桂林、柳州、梧州、百色、防城港等地的朋友可以乘坐高铁直达南宁,然后转乘公交、的士到达龙门水都景区。

  景区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际路69号龙门水都

  参玩流程:凭纸质门票入园参玩

  ★ ★ ★ 公共交通指南★ ★ ★

  地铁3号线交通(至科园大道站A出口):乘坐地铁3号线至科园大道站A出口下车,可乘坐免费接驳车至景区大门(约15分钟),接驳车运营时间:09:00-18:00。

  W6路公交车(安吉客运站—振兴高新三路路口):振兴高新三路路口站下车步行5分钟至龙门水都景区

  807路公交车(安吉客运站—老口水利枢纽公交站):振兴高新三路路口下车步行5分钟至龙门水都景区

  南宁市区出发路线:从朝阳广场乘坐31路公交车到高新东车场站→转乘w6路公交车到振兴高新三路路口站下车→ 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龙门水都景区。

  安吉方向出发路线:从安吉站乘坐w6路公交车到振兴高新三路路口站下车→ 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龙门水都景区。

  西乡塘方向出发路线:从西乡塘客运站坐地铁1号线到清川站→转乘100路公交车到振兴科园路口站下车→ 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龙门水都景区。

  埌东方向出发路线:从埌东客运站坐地铁1号线到鲁班路站→转乘707路公交车到高科高新路口站下车→转乘w6路公交车到振兴高新三路路口站下车→ 步行5分钟到达龙门水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龙门水都】,可获南宁龙门水都门票价格及在线购票入口、营业时间、交通攻略。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南宁龙门水都玻璃桥门票多少钱

    龙门水都高空玻璃吊桥,全桥总长288米,距离地面高度约92米,人走在上面还有些晃动感 ,非常考验心理承受能力噢!

  • 南宁龙门水都门票多少钱

    景区游玩项目多姿多彩,依托景区延绵群山、幽深溪流沟谷,修建了与山水相依的滨湖景观廊、植物繁育农场、溪谷游憩山地运动场、高空揽胜、拓展训练、郊野休闲等设施。

  • 南宁龙门水都开放时间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营业时间是什么?龙门水都水上乐园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玻璃桥的营业时间又是什么时候?玻璃漂流项目的营业时间呢?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龙门水都烧烤场营业时间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内设有百家姓园、龙吟天下、龙影长廊、美食长廊、石墨园、状元桥、水上栈道、九龙广场、八桂状元林、龙门水库、桂学楼、九龙壁等景点。

  •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地铁出行攻略

    南宁龙门水都可以做地铁前往吗?怎么前往?还有其他交通方式吗?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门票可以游玩哪些项目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门票购买后,可以游玩哪些项目?哪些项目游玩需要另外买票?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龙门水都玻璃桥营业时间

    南宁龙门水都游玩项目有玻璃天桥,玻璃漂流,碧海龙宫,游乐城等,此外还有纯正温泉、山泉药浴、水上乐园、休闲泳池、娱乐中心等康体娱乐设施。

  • 2023年南宁龙门水都荷花观赏点

    步入莲海,放松身心,赏析莲花赋,享受清风徐来。一眼望去,你将看到广阔的莲海,感受清风轻轻拂过你的发丝,一起寻找忙碌生活中的自然风光!

  • 2023年南宁龙门水都荷花观赏攻略

    龙门水都荷花池里的荷花很密集,荷叶层层叠叠堆在一起,荷花从中冒出头来,像极了话本里的瑶池仙境。

  •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公交出行指南

    坐公交怎么前往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哪些路线能前往?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龙门水都玻璃桥在哪里 怎么去

    龙门水都规模庞大,其规划总面积23.4平方公里,规划建设的范围包括两部分:龙门水都旅游景区和龙门生态小镇。

  • 2020年南宁龙门水都梦幻之夜表演时间表

    2020年南宁龙门水都梦幻之夜表演有哪些?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