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旅游 > 南宁景点 > 景点攻略 >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景区电话号码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景区电话号码
2020-04-29 14:05【我要纠错】

【导语】: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景区热线电话是什么?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地处素有“绿城”之誉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北郊,距南宁市区中心11公里(邕武路城市主干道路),公园主入口距离南宁外环高速公路高峰收费站仅4公里。项目总占地18000亩,其中核心区约8000余亩,旨在打造成为环城森林休闲旅游示范圈中的动感休闲旅游名片。

  景区热线:

  0771-3158088  0771-3152288

  入园门票:

  门市价36元/张

  景区购票入口:点击获取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18:00

  地址:

  南宁市兴宁区邕武路168号

  停车费:

  30分钟以内,免费停车;超过30分钟,5元起步,每小时加1元,25元封顶(限七座以下,全天按照24小时计算);超过30分钟,10元起步,每小时加2元,35元封顶(七座以上,全天按照24小时计算);

  观光车:

  进入景区,游客可以选择乘坐观光车游览园区,通票20元/人(全天全园不限次数乘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峰】,可获广西高峰森林公园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交通攻略、景区导览图、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门票就是上岛票吗

    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又叫鳄鱼山公园,鳄鱼山火山地质公园是岛上唯一需要检验门票的景点,即上岛时购买的景区门票。

  • 涠洲岛地质公园门票多少钱

    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又叫鳄鱼山公园,是岛上唯一需要检验门票的景点,即上岛时购买的景区门票,请保存好二维码或携带身份证进入景区。

  • 涠洲岛地质公园开放时间

    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又叫鳄鱼山公园,位于涠洲岛南湾西侧的鳄鱼岭,是整个涠洲岛火山地质景观的精华所在。

  • 2024年南宁良凤江森林公园开放时间

    南宁良凤江森林公园囊括山、水、林、湖、草,生物多样性丰富,拥有1700多种树种和300多种鸟类,囊括了广西80%的珍稀植物,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植物标本园,更是休闲、研学、康养、会务、祈福、拓展、露营、婚

  • 2024年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多少钱

    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主要包括植物王国、菩提山庄、游乐世界三部分,公园囊括山、水、林、湖、草,生物多样性丰富

  •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游玩攻略(门票+开放时间+交通+游玩路线)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位于南宁市兴宁区和高新区,是集运动健身休闲、森林康养度假、科普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全国最大城市森林公园。

  •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游玩项目及其价格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以“人天共好,万物有灵”为文化主题,打造人与森林万物精灵之间的交融和欢乐。

  •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门票优惠政策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以“人天共好,万物有灵”为文化主题,打造人与森林万物精灵之间的交融和欢乐。

  •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游玩路线推荐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是集运动健身休闲、森林康养度假、科普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全国最大城市森林公园。

  •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门票多少钱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以“人天共好,万物有灵”为文化主题,打造人与森林万物精灵之间的交融和欢乐。

  •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停车场收费吗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南游客中心停车场分A、B、C三个停车区,采取车牌识别电子收费。本文为你带来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停车收费标准、观光车收费等信息。

  •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怎么去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坐几路公交车可以到达?自驾前往的停车费用是多少?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