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旅游 > 南宁景点 > 景点攻略 > 南宁动物园地铁几号线
南宁动物园地铁几号线
2024-03-26 14:59【我要纠错】

【导语】:前往南宁动物园可以乘坐地铁几号线去?在哪个站点下车?什么出口出去?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南宁动物园

  门票:

  50元/人

  地 址:

  广西省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3号

  地铁线路及站点:

  南宁轨道交通一号线 动物园站 C出口

  南宁地铁1号线动物园站:

  A出口:

  大学东路、新苑路、大岭路、南宁市高新小学、广西科学院、广西艺术学院西校区、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广西物资学校

  B出口:

  大学东路、大化路、大化路幼儿园

  C出口:

  大学东路、大化路、动物园

  D出口:

  大学东路、科园大道、南宁中心血站、南宁市第三十五中学、广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相关信息:

  南宁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南宁动物园主题乐园有哪些项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动物园】,可获南宁动物园门票购买入口、熊猫馆位置、表演时间、交通攻略、动物种类/游乐设施汇总。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南宁动物园购票渠道有哪些

    南宁动物园常态展出动物有长臂猿、金丝猴、中华白海豚、亚洲象、东北虎、非洲狮等230多个种群、2900多头(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

  • 南宁动物园熊猫馆什么时候开

    南宁动物园熊猫馆什么时候开?门票价格是多少?熊猫位于动物园的哪里?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动物园有哪些动物

    南宁动物园常态展出有长臂猿、金丝猴、海豚、亚洲象、东北虎、双角犀鸟等200多个种群、3000多头(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

  • 南宁动物园学生票怎么买

    南宁动物园里不仅可以参观动物,还有过山车,旋转木马,碰碰车等等游乐设施都是凭门票不限次数随便玩的不需要再次购票,不管是大学生还是周末遛娃,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去处。

  • 南宁动物园几点开门

    南宁动物园有太多可看的动物了,除了国宝大熊猫和网红黑猩猩之外,还有集体休息的大鳄鱼、躺平的袋鼠、色彩斑斓的各种鹦鹉、集体小社会般生活的猴山猴群们、神秘的海龟 、凶猛的狮子….…

  • 南宁动物园门票多少钱

    南宁动物园主要动物展示区有海洋动物保护教育活动中心、陆生动物保护教育活动中心、大象馆、黑猩猩馆、长臂猿馆、猛兽馆、两栖爬行馆等。

  • 南宁动物园开放时间

    南宁动物园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价格是多少?各场馆位置怎么分布?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动物园熊猫叫什么名字

    南宁动物园熊猫叫什么名字?熊猫苑位置在哪?门票价格是多少?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动物园小孩子门票怎么收费

    南宁动物园小孩子的门票价格是多少?有什么优惠政策?免费条件是什么?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动物园交通指南

    南宁动物园怎么去?附近的公交站点是什么?地铁线路是什么?在哪个地铁站下?从哪个地铁出口出去?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动物园有什么游乐设施

    南宁动物园园区有水陆两大主题游乐园和4D影院。主题游乐园有神龙过山车、大摆锤、自旋滑车等14个陆地大型游乐项目和海浪海啸、大喇叭、四螺旋等22个水上游乐项目。

  • 南宁动物园门票可以现场买吗

    可以。南宁市动物园全票一张,可观赏园内展出动物、动物行为展示,凭入园二维码可体验主题乐园游乐项目。

  • 上一篇文章:南宁动物园开放时间
  • 下一篇文章:南宁动物园交通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