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交通 > 交通概况 > 10月19号南宁武鸣210国道 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通告
10月19号南宁武鸣210国道 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通告
2017-10-18 22:27【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武鸣赛道)10月19号演练210国道 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2017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至马山弄拉赛段)赛事将于2017年10月22日举行。为了确保自行车赛的安全顺利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我分局决定在赛前进行演练,对210国道武鸣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现通告如下:

  10月19日9时30分至演练结束,G210国道武鸣段(南武城市大道、香山大道、武鸣至两江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泊,临时取消赛道所在道路(赛道同侧)设置的道路停车泊位,途经车辆需绕行,请广大群众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请各客运企业提前调整相关路段客运车辆发班时间、各搅拌站暂停相关路段的运料配送,避免车辆在管制路段滞留。因实施限制通行措施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

  2017年10月18日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5月18日至21日南宁上林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2023年5月18日至5月21日期间,对S309省道上林县大丰镇北归大道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3南宁长堽路三里部分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时间+范围

    从2023年5月20日10时起,对南宁长堽路三里(燕子岭北五里-中海雍翠峰南门) 段实施道路全封闭施工。

  • 贵南高铁进入逐级提速试验阶段

    联调联试阶段,高速综合检测列车按照检测计划,以时速180至385公里之间各个速度级在区间正线上往返开行,通过往返“试跑”采集和分析相关数据,再根据数据结果及时克缺,直至满足开通运营条件。

  • 南宁W32路健康专线免费乘坐时间延长

    “地铁快巴”健康专线W32路免费乘坐时间将延长至5月12日,自5月13日开始收费,票价1元。

  • 2023年五一南宁马山国省道公路出行指南

    预计2023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马山县辖区普通国省干线车流量高峰时段出现在8时-9时、 13时-16时。

  • 20253年横州五一交通出行提示

    横州市区内的民生路、迎宣西路、淮海路、公园路以及宝华中路路段为易出现交通拥堵路段,请各位市民朋友途径以上路段时注意保持安全车距,文明有序通行。

  • 2023年五一广西高速出行提示

    预计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期间,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和收费站存在车流小高峰情况。收费站出城方向车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4月28日下午15:00-20:00,4月29日上午10:00-15:00。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3日18:0

  • 2023年南宁五一高速公路出行指南

    2023年“五一”节假期间,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免费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3日24时,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2023年五一广西各市出行提示

    2023年五一放假期间,高速公路将实行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具体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3日24时。

  • 2023年南宁燕子岭路长堽路-长堽路二里实施交通限制时间

    从2023年4月26日0时起,对燕子岭路(长堽路-长堽路二里)分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围挡区域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 南玉高铁路最新消息

    南玉高铁路什么时候通车?有哪些站点?近期最新消息是什么?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23年南宁邕宁区五一交通出行指南

    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为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