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交通 > 交通概况 > 2018环广西自行车赛出行指南
2018环广西自行车赛出行指南
2018-10-17 16:34【我要纠错】

【导语】:2018“世巡赛•环广西”赛明日进入南宁,想畅通出行你要这样走!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赛事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南宁市举行。此次自行车赛南宁站分2个赛段进行,分别为南宁市绕圈赛和南宁至马山段比赛。

  比赛线路

  <<<南宁市绕圈赛

  1.比赛线路:民族广场(起点)—民族大道—江北大道—荔滨大道—青环路—铜鼓岭路—凤岭立交—民族大道—民族广场(终点)。

  2.比赛距离:单圈31.82公里×4圈=127.3公里。

  <<<南宁至马山段比赛

  1.比赛线路:南宁青秀万达广场(起点)—厢竹大道—秀厢大道—安吉大道—国道G210—武鸣区香山大道—国道G210—马山县新兴大道—县道X488—乡道Y013—中国弄拉(马山)风景区(终点)。

  2.比赛距离:155.2公里。

  出行提示

  一、南宁市绕圈赛出行提示

2018环广西自行车赛出行指南
2018环广西自行车赛出行指南
2018环广西自行车赛出行指南

(点击查看大图)

  自2018年10月18日8时起至16时止,对民族大道、江北大道、柳沙路、荔滨大道、青环路、铜鼓岭路、凤岭立交桥等道路、桥梁联接形成的赛道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二、南宁-马山段比赛出行提示

2018环广西自行车赛出行指南

(点击查看大图)

  自2018年10月19日8时至15时止,对东葛路、厢竹大道、秀厢大道、安吉大道、南武城市大道、武鸣区香山大道、G210国道、G355国道及途经的竹岭立交桥、沙江立交桥、邕武立交桥、北湖立交桥、友爱立交桥、秀灵立交桥等道路和桥梁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更多详情点击文章↓↓↓

  1.关于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关于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期间在我区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告

  3.关于加强2018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期间低慢小飞行器和空飘物管理工作的通告

  4.关于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期间停止运输、使用危险物品的通告

  5.2018环广西自行车赛南宁公交线路调整汇总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南宁外环高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时间

    为确保S90南宁外环高速(南宁西互通-坛洛西枢纽互通段)开裂路面处置工作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决定S90南宁外环高速(南宁西互通-坛洛西枢纽互通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 2023南湛高速涉G7201南宁绕城高速交通限制时间+路段

    从2023年3月7日9时起,对G7201南宁绕城高速(K11+330m-K13+700m)段临时封闭应急车道和慢车道,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 2023年南宁府城及马山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设备改造施工时间

    因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设备改造施工,府城收费站、马山收费站、都安收费站入口货车无法通行,请驾驶货车的车友们提前规划出行线路。

  • 南宁602路等3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23年2月25日起,602路(望州路至友谊白沙路口方向)、606路(嘉和城至永和朝阳小区方向)临时取消青少年活动中心、广西民族医院2个单边站点停靠。

  • 2月28日起南宁江北大道竹排冲-复康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从2023年2月28日0时起至2023年5月2日24时止,对江北大道(竹排冲-复康路)北侧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

  • 南宁桂通机动车驾驶人理论考场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恢复

    位于南宁市江南区五一路164号的南宁市桂通机动车驾驶人理论考场全面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业务。

  • 2月20日起南宁开通D327路伶俐工业园区定制公交专线

    自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起,南宁邕城公交公司开通D327路伶俐工业园区定制公交专线及D275路旅游定制公交专线增设站点。

  • 2月18日起南宁部分公交线路营运时间调整

    2023年2月18日起,南宁白马公交调整部分线路调整营运时间及发班模式,请市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 S43六钦高速峦城收费站入口货车交通限制时间

    S43六钦高速峦城收费站入口因施工需要,需对入口1车道实施封闭,施工期间货车将无法经峦城收费站驶入高速。

  • 2月11日起南宁7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根据南宁市公交线网优化方案安排,2月11日起,将对604路、605路、608路、610路、76路、33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同时取消207路线路营运。

  • 南宁建政南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时间

    从2023年2月11日9时起,临时封闭建政南路段(即建政路与建政南路路口至巷内以南约38米处)。

  • 贵南高铁广西段顺利完成铺轨

    贵南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包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西首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