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休闲 > 南宁周末去哪玩 > 南宁节日活动 > 2024元旦假期南宁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2024元旦假期南宁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2023-12-31 02:37【我要纠错】

  南宁花花大世界景大型艺术焰火/无人机表演秀

  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30、31日~2024年1月1日(元旦假期)

  活动地址:

  南宁花花大世界景区内

  在花花大世界,我们不仅能品尝到美味的沃柑,还能欣赏到精彩的大型湖景烟花艺术表演秀和超震撼的无人机表演。这是一个充满惊喜和乐趣的夜晚,我们期待着你的到来。

  备注:2024年1月1日亲子互动、舞台表演、草坪露营正常开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元旦活动汇总(漫展+飘雪+漫展+跨年倒数)、游玩推荐、景区门票半价活动及购票入口、景区/展馆入园预约入口等。


  • 2024年南宁元宵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正月十五闹元宵,过完元宵节,才算真正迈入新的一年。大伙们可以前往青秀山观看灯会,还有南宁孔庙元宵灯谜游园会等活动。

  • 2024年南宁相思小镇元宵节活动时间+内容

    2024年元宵节期间,南宁相思小镇有花婆送褔、元宵晚会、花灯巡游、舞龙表演等活动。

  • 2024年南宁青秀山元宵节活动有哪些

    2024年元宵节期间,南宁青秀山景区有新春灯会、迎春花展、迎春花展创意市集、迎春花展科普活动等。本文为你带来元宵节南宁青秀山活动信息。

  • 2024年南宁市科技馆元宵节活动时间+地点

    2024年元宵节期间,南宁市科技馆结合自身特色科普元素和“龙年”主题策划2024年“龙的传人就是我”科普新年荟活动及寒假系列科普活动!本文为你带来南宁科技馆元宵节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内容等信息。

  • 2024年广西自然博物馆元宵节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2024年元宵节期间,前往广西自然博物馆逛展览,涨知识;欢欢喜喜猜灯谜;科普讲解免费听等活动。

  • 2024年南宁文化场馆元宵节活动汇总

    2024年元宵节期间,广西博物馆举办猜灯谜游戏、文创工坊·花山祈愿花灯等活动;南宁孔庙博物馆举办元宵灯谜游园会、花灯制作研学等活动;南宁博物馆举办汉服秀演出、传统文化表演等活动。

  • 2024年南宁青秀山元宵灯谜活动时间+地点

    2024年元宵节期间,可以前往南宁青秀山参与猜灯谜活动,还有好礼送!本文为你带来南宁青秀山元宵节活动信息。

  • 2024年广西图书馆元宵节活动时间+内容

    2024年元宵节期间,广西图书馆将举办猜灯谜、做灯笼、夜游大典;集章、投壶、钓锦鲤等活动。

  • 2024年南宁岜博山景区元宵节活动时间+内容

    2024年元宵节期间,南宁岜博山景区将举办吃汤圆、猜灯谜、闹篝火、露天电影、围炉煮茶等活动。

  • 2024年南宁元宵节哪里有猜灯谜活动

    2024年元宵节期间,南宁邕州古城·三街两巷举办趣味灯谜、汉服巡游等活动;南宁博物馆举办趣味猜灯谜等活动;南宁之夜举办猜灯谜庆元宵等活动。

  • 2024年南宁之夜元宵节活动时间+内容

    2024年元宵节来南宁之夜赏灯、祈福、猜灯谜!看举着渔灯的演员在街区舞动!元宵节当天,定点限量发放河灯,供游客朋友放河灯祈愿,元宵晚宴上还能免费领取元宵哦~

  • 2024年南宁良庆区元宵节活动有哪些

    2024年元宵节期间,南宁博物馆将举办精彩的传统文化表演、汉服秀演出、灯谜活动、非遗市集等活动;广西美术馆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瑞龙腾飞·喜闹元宵”龙灯绘制公共教育活动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