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休闲 > 南宁周末去哪玩 > 南宁节日活动 > 2024元旦假期南宁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2024元旦假期南宁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2023-12-31 02:37【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元旦放假期间,南宁有林子祥50坚演唱会-南宁站、南宁之夜冰雪嘉年华等活动。

  2023林子祥50坚演唱会-南宁站

  《男儿当自强》《敢爱敢做》《长路漫漫伴你闯》......哪一首歌是你曾经的回忆?12月30日,2023林子祥南宁演唱会将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精彩开唱,宝刀未老的“港乐传奇”——林子祥,出道五十载,将携“五十坚”演唱会为广大歌迷带来新的听觉盛宴。

  演出时间:

  2023.12.30周六 20:00

  演出地点:

  南宁市| 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

  演出门票:

  看台380元、看台680元 、看台980元 、内场1380元

  详细信息:2023年南宁林子祥演唱会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元旦活动汇总(漫展+飘雪+漫展+跨年倒数)、游玩推荐、景区门票半价活动及购票入口、景区/展馆入园预约入口等。


  • 2024年南宁元宵节景区优惠活动有哪些

    “冬春游广西”门票半价活动进行中;除此外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每天6点-24点,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景区线下购票五折”消费券。

  • 2024年南宁元宵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正月十五闹元宵,过完元宵节,才算真正迈入新的一年。大伙们可以前往青秀山观看灯会,还有南宁孔庙元宵灯谜游园会等活动。

  • 2024年南宁之夜元宵节活动时间+内容

    2024年元宵节来南宁之夜赏灯、祈福、猜灯谜!看举着渔灯的演员在街区舞动!元宵节当天,定点限量发放河灯,供游客朋友放河灯祈愿,元宵晚宴上还能免费领取元宵哦~

  • 2024年南宁鼓鸣寨度假景区元宵活动

    2024年元宵节期间,南宁鼓鸣寨养生旅游度假区开展猜灯谜,DIY花灯活动,还有门票优惠活动!

  • 2024年南宁之夜元旦活动有哪些

    2023年圣诞元旦期间,南宁之夜将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冰雪大战、雪舞漫天、心愿雪人......本文为你带来南宁之夜元旦活动时间、活动内容等信息。

  • 2024年南宁方特元旦晚上有什么好玩的项目

    南宁方特飘雪跨年夜,将在2023年12月22日-2024年1月1日举办!1000+㎡户外真雪、限定星空花火秀、会倒数的时光圣诞树......本文为你带来南宁方特飘雪跨年夜活动详细内容信息。

  • 2024年南宁良庆区元旦活动有哪些

    2024年元旦放假期间,南宁良庆区有“嘹啰交响,声动邕城”——魅力良庆之夜·交响乐公演活动、南宁之夜冰雪嘉年华、广西(国际)汽车文化生活节、南宁五象万象汇跨年派对等信息。

  • 2024年南宁元旦演出活动汇总

    2024元旦放假期间,南宁有林子祥50坚演唱会-南宁站、迪斯科女王张蔷南宁巡演等活动。

  • 2024年南宁青秀山元旦1元门票抢票时间

    好消息!2024年元旦当天只需1元门票就能游玩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本文为你带来南宁青秀山1元门票数量、抢票时间等信息。

  • 2024年南宁青秀山元旦1元门票抢票入口

    好消息!2024年元旦,游客只需要1元钱,即可享受青秀山首道门票优惠!本文为你带来南宁青秀山元旦1元门票抢票时间、抢票入口等信息。

  • 2024年南宁元旦优惠活动汇总

    2023年10月7日至12月31日,在自愿参加活动的全区国家4A级以上收费景区实施首道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 2024年南宁青秀山元旦1元门票多少张

    好消息!2024年元旦当天只需1元门票就能游玩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本文为你带来南宁青秀山1元门票数量、抢票时间等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