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教育 > 南宁教育资讯 > 广西无纸化体检考生端操作入口+流程
广西无纸化体检考生端操作入口+流程
2023-02-16 15:23【我要纠错】

【导语】:广西高考体检采用无纸化体检方式进行,无需考生、体检医院填写纸质体检表,考生体检信息采集过程无纸化,体检结论数据化,体检信息可进行高效查阅、管理等。

  登录入口:

  1.https://wzhtj.gxeea.cn:8000/web/#/

  2.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柳园清风”点击“无纸化体检考生端”登录系统

  确认流程:

  进入无纸化体检考生端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输入①考生号→输入②考生报名手机号→点击③获取验证码→收到验证码后输入④→点击⑤登录→登录完成。

  既往病史填写。流程:进入考生端→点击①点击填写考生既往病史→勾选②对应既往病史→若没有对应既往病史可在③手动输入→勾选④→点击⑤提交→提交完成。

  注意:请考生在开始体检前完成既往病史的填写。

  

  考生体检详情。

  (一) 考生对体检结果无异议。如下图所示:进入考生端→点击①点击查看考生体检详情→点击②签字确认→点击③确认→在签字板④签名→点击⑤确定→该考生体检结束。

  (二) 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申请复检。如下图所示:进入考生端→医院总检后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点击①申请复检→勾选②复检科室→点击③确定→如需取消复检点击④取消申请复检→审核进度点击⑤查看复检审核进度→审核完成后考生可前往指定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完成后若无异议点击⑥签字确认→点击⑦确认→在签字板⑧签名→点击⑨确定→该考生复检结束。

  (三) 考生对复检结果有异议,申请终检。如下图所示:进入考生端→考生对复检结果有异议点击①申请终检→勾选②终检科室→点击③确定→审核进度点击④查看终检审核进度→审核完成后考生可前往指定医院进行终检→终检完成后若无异议点击⑤签字确认→点击⑥确认→在签字板⑦签名→点击⑧确定→该考生终检结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考】,可获广西高考体检通告全文(时间+内容),无纸化体检入口、确认+复检+终检申请流程。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玉林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玉林普通高中招生在7月12日至21日内进行。在录取时间内各高中学校的择优生、定向生、特长生招生同步完成。

  • 2023年玉林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延长

    7月21日上午8:30至7月23日中午12:00。符合资格有就读需求的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号、密码通过中考中招管理与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志愿。

  • 2023年南宁二中高一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安排及注意事项

    已录取南宁二中的2023级高一新生请于7月19日(星期三)按时到南宁二中凤岭校区(云景路66号)领取由市中招办核发的录取通知书。

  • 2023广西大学附属中学高一新生录取通知书领取+缴纳学费时间

    已被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录取的2023级高一新生于7月19日(星期三)按时到广西大学附属中学领取录取通知书及缴纳学费。

  • 2023年北海市辖区普通高中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延期

    2023年北海市辖区普通高中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延期进行,原安排在7月17日—18日的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顺延至7月20日—21日进行。

  • 2023年北海合浦县高中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延期进行

    2023年合浦县普通高中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延期进行,原安排在7月17日-19日的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顺延至7月20日-22日进行。

  • 2023年南宁市市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公告(第1号)

    2023年南宁二中计划招生1512人,实际录取1522人,实际最低录取成绩指令非定向为A+(3A+3A),指令定向为A(1A+5A),指导性计划为A(2A+3A1B+),特长生为A(1A5B+)。

  • 2023年百色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百色各县(市、区)招生办(中心、院)派专人于7月18日到市招生考试院领取中考初三考生成绩条、成绩册和初二考生成绩册,初二考生的成绩条不印发。

  • 2023年百色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2023年7月16日上午10:00后考生可通过声讯短信方式查询中考成绩。本文为你带来详细查询指南。

  • 2023年贵港中考一分一段表

    2023年贵港中考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包括历史)等六个学科成绩分别以 A+、A、B+、B、C+、C、D、E 八个等级呈现,不公布考生的原始分数。

  • 2023年贵港高中录取分数线

    7月13日,贵港市教育局发布《贵港市教育局关于贵港市202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等级的通知》,详见正文。

  • 2023年贵港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贵港市中考填报志愿有两种方式,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时段内自主选择其中一种进行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