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教育 > 南宁职业资格 > 南宁教师资格证 > 2023年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
2023年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
2023-10-24 16:4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定于11月8日至11日报名,12月9日至10日考试。

  考试时间:

  2023年12月9日至10日(个别考区可能要增加考试时间,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的时间为准)。

  考试要求:

  考生要提前了解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和本人所在考区发布的考试要求,认真阅读和知悉考场规则、《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参加考试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员管理,进入考场时接受身份验证和随身物品检查。

  考生参加考试的有效身份证件为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过期证件或其他形式的证件和身份证明都不能作为参加考试的有效证件。考生考前应注意检查有效身份证,如遗失或不在有效期内的应及时补办。

  临时身份证明须是公安部门出具,并且要包含有: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公安部门公章,考试时间在有效期限内。考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桂E+”查看附近的广西警e邮设备站点,前往自助机办理;也可到公安机关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师】,可获广西中小学教资面试考试时间、成绩查询入口+时间、复核申请时间+入口。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4年4月12日至15日报名,5月11日至12日考试。本文为你带来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准考证打印等信息。

  • 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广西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报名按《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财政厅关于改革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桂价费〔2016〕79号)及“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的标准执行,收费标准为70元/科。

  • 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广西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4年4月12日至15日报名,5月11日至12日考试。本文为你带来广西中小学教资面试报考条件、报名时间、审核时间等信息。

  • 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4年4月12日起进行报名!本文为你带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具体时间、报名考区等信息。

  • 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

  • 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官网入口

    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注册及报名。报名时,应按当前有效身份证的姓名和号码报考。

  • 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者,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

  • 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5月6日起,广西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准考证下载打印开始!本文为你带来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考试时间等信息。

  • 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2024年上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定于5月11日至12日考试。本文为你带来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等信息。

  • 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广西教师资格面试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 2024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公布时间

    广西教资面试考试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登录“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自助平台”申请成绩复核。

  • 2024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安排

    2024年上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定于5月11日至12日考试,本文为你带来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时间、考试要求等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