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宁车辆交通 > 南宁电动车 > 南宁电动车现场预约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
南宁电动车现场预约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
2017-11-21 15:27【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电动车现场预约是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现场预约对名额有没有限制?现场预约能不能由家属代办?南宁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问题1:现场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

  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问题2:现场预约对名额有没有限制?

  暂时还没有限制,确保市民都能预约成功。

  由于现场预约是新增的一种方式,需要先对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因此,对现场预约的名额暂时还没有限制,在下班为止,能排多少就多少。目前,现场预约暂定提前10个工作日内预约,如果在10个工作日内预约场次名额已满,可以再往后预约。今后,交警部门将会根据现场预约名额的情况,再做进一步的相应调整,灵活安排,以确保市民能在现场预约成功。

  问题3:现场预约能不能由家属代办?

  必须由车主本人办理,不允许代办。

  为了从根源上杜绝非法中介,在电动车预约学习及上牌整个过程里,必须是车主本人前来预约、学习和上牌,不允许代办,就算是亲属也不允许代办。

  问题4:在预约成功后,学习需要注意什么?

  在现场预约成功后,请车主本人持包括凭证在内的有关材料,提前15分钟到达相应学习站点,学习开始15分钟后未报到者,视为爽约,需要重新预约。学习完毕后,方可在相应上牌点办理电动车上牌

  问题5:在第一辆电动车上牌后,再想购买第二辆,应该什么时候再买?

  在第一辆电动车上牌后,如家里再想购买第二辆电动车的,建议在三个月后再购买。

  问题6:只有仙葫站可实现在站内学习、在站内上牌吗?

  是的,在南宁市车管所壮锦工作站、北湖工作站和仙葫工作站三个现场预约点中,目前,只有仙葫站可实现在站内学习、在站内上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获广西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目录查询入口、上牌预约入口及流程、上牌网点及材料、在线学习入口+流程;电动车注册登记+转移过户+补牌补证+注销指南。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电动车 预约 
  • 南宁电动车上牌照网上怎么申请

    南宁已经实现了电动自行车互联网上注册登记的全流程办理啦!本文为你带来南宁电动自行车线上上牌入口、上牌流程等信息。

  • 南宁市电动自行车上牌办理指南

    南宁本地宝为您整理2022南宁市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办理指南。

  • 南宁电动车上牌流程及费用

    南宁市电动自行车线上注册登记办理实行先学习后上牌的工作流程,每次学习、测试通过后有效期为30天(含周末节假日)。

  • 南宁电动车车牌补办办理材料

    南宁电动自行车车牌行驶过程中丢失,如何补办?需要哪些材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电动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

    南宁市上线电动自行车“云注册”功能,市民群众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线上上牌登记。本文为你带来南宁电动自行车上牌材料信息。

  • 南宁电动自行车云注册须知(条件+材料)

    南宁电动自行车“云注册”目前仅支持已备案车辆上牌,您可通过整车编码查询是否备案,未备案车辆请自行前往线下站点登记。

  • 南宁没有备案的电动车能网上上牌吗

    南宁电动自行车“云注册”目前仅支持已备案车辆上牌,您可通过整车编码查询是否备案,未备案车辆请自行前往线下站点登记。

  • 南宁电动自行车网上上牌材料有哪些

    南宁市上线电动自行车“云注册”功能(注:云注册仅限南宁范围使用),市民群众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线上上牌登记。

  • 南宁电动自行车能网上上牌吗

    南宁市电动自行车线上注册登记办理实行先学习后上牌的工作流程,每次学习、测试通过后有效期为30天(含周末节假日)。

  • 南宁电动车线上上牌流程

    办理南宁电动自行车线上上牌登记前,请先进行线上学习、并通过考试。本文为你带来南宁电动自行车线上上牌入口、流程等信息。

  • 南宁电动车上牌在线学习后能取消预约吗

    如果预约当天不能按时到现场上牌的,在线学习之后可以延后7个工作日任一时间到现场上牌,不需要重新预约。

  • 南宁电动自行车上牌网上申请入口

    注意!南宁交警推出电动自行车互联网“云注册”,实现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全流程网上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