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南宁其他办事 > 南宁补贴 > 南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邕江计划”网上申报流程
南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邕江计划”网上申报流程
2019-11-11 14:47【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邕江计划”网上怎么申报?步骤是怎样的?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网上申报入口:https://ggfw.nn12333.com:8081/nnmh/

  网上申报具体步骤:

  (一)南宁市人社局网厅单位登录数字证书(UKEY)申领

  1.南宁市社会保险参保单位,可直接使用市社保数字证书(UKEY)登录南宁市人社局网厅。

  表格:

  南宁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邕江计划”申报书

  南宁市人社局网厅单位登录数字证书业务申请表

  2.非南宁市社会保险参保单位,先凭经办人员身份证到南宁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领取单位编号,然后凭单位编号和以下材料到南宁市人才市场二楼广西数字证书中心窗口申领数字证书(UKEY):

  (1)企业营业执照或机关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三证合一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未工商登记注册的无需提供)。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未工商登记注册的无需盖章)。

  (3)《南宁市人社局网厅单位登录数字证书业务申请表》(加盖公章,未工商登记注册的无需盖章)。

  (二)单位申请前选择主管部门

  登录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南宁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登录→劳动单位网报(页面右侧按钮)→人才服务→单位信息管理→单位信息维护[主管部门名称要选择单位所在县(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或市级行业主管部门]

  (三)单位申请

  登录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南宁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登录→劳动单位网报(页面右侧按钮)→人才服务→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管理→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邕江计划”申报书→依次填写“申报简表”和“申报书”→提交。

  (四)主管部门审核

  登录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南宁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登录→劳动单位网报(页面右侧按钮)→人才服务→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管理→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审核→查看附件、业务详情→选择审核意见。

  网上申报要求:

  (一)如实申报。申报材料应按要求填写完整,不得空项、漏项。有关单位应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信息真实、完整。

  (二)申报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如确需提供涉密材料,涉密部分须按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另行报送书面材料,并附申报人所在单位的密级证明。

  (三)申报材料内容应清晰明确。申报材料中所填写的实施项目预期达到的技术、经济指标和成果等内容应清晰明确,将作为入选人才(团队)项目责任合同书目标考核内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补贴】,可获技能提升补贴、社保补贴、创业补贴、购房补贴等南宁各类补贴申请指南及入口。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1年南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指南

    考生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按规定向考试主管部门提出复核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认定指南

    申请人应当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均合格,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在有效期内。

  • 2021年下半年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与科目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9月2日8:00至5日12:00,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

  • 南宁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注册和报名。所有考生(含此前已参加过笔试的考生)均须进行注册和报名。

  • 南宁教师资格证报名指南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注册和报名。所有考生(含此前已参加过笔试的考生)均须进行注册和报名。

  • 南宁教师资格证多少分合格

    南宁教师资格证多少分合格?笔试合格成绩是多少?面试合格成绩是多少?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在哪里看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查询方式有哪些?在哪里看?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怎么打印?打印流程是怎样的?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保留几年

    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保留几年?有效期是多久?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考几次

    南宁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能考几次?报考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方式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怎么打印?打印方式是什么?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查询指南

    南宁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查询方式有哪些?怎么查询?查询流程是怎样的?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