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南宁市社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恢复开放
南宁市社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恢复开放
2020-10-21 11:42【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市社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从2020年10月20日(今日)起恢复开放部分站点!具体恢复的站点有哪些?南宁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恢复开放的社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

  兴宁区印象城服务站

  兴宁区嘉和城服务站

  江南区亭江路服务站

  青秀区教育路服务站

  西乡塘区安吉万达服务站(原友爱广场服务站迁移)

  西乡塘区美丽南方服务站

  良庆区瑞和家园服务站

  以上7家服务站图书借还、自助办证等服务均可正常使用。所有站点均配备免洗消毒液,并有专人负责每天的站内消毒工作。

  位于火车东站广西文化旅游形象展示馆内的高铁读书驿站正常开放,并与钦州、北海的高铁读书驿站和其他24小时自助图书馆通借通还,欢迎在旅途中有阅读需求的读者朋友们体验使用。

  此外,邕宁区图书馆服务站、高新区丰达路服务站和经开区金阳路服务站3家由于网络问题,暂时无法恢复开放。南宁市图书馆正在协调相关单位修复网络,争取早日恢复开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区】,获取南宁各景区限流人数及当前人流查询、景区/展馆预约及购票入口信息。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调整部分区域开放安排

    自2022年12月23日起,阅览大楼二楼少儿书刊借阅室、地方民族文献中心大楼二楼智慧成长屋,以及人民公园分馆暂停开放。

  • 南宁市图书馆部分区域开放安排调整

    自2022年12月21日起,南宁市图书馆将调整一楼、三楼、四楼、五楼开放区域开放时间。

  • 12月2日南宁市图书馆闭馆暂停服务

    南宁市图书馆计划于2022年12月2日(周五闭馆日)停电一天,并于12月3日恢复正常。

  • 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

    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免除读者未归还外借文献自2022年10月25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产生的逾期费,其余时间段产生的逾期费则按照本馆相关规定正常计算。

  • 9月5日-16日进南宁市图书馆需72小时内核酸证明

    2022年9月5日0时至9月16日24时期间,读者进入南宁市图书馆场所时,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南宁市图书馆室内社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最新开放安排

    为切实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安全,南宁市图书馆4个室内社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自2021年12月27日起暂时闭馆。

  • 南宁市图书馆室内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

    自2021年12月27日(星期一)起,南宁市图书馆对全市5个室内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放安排有调整。

  • 南宁市图书馆实行分区域分时段实名预约入馆

    南宁市图书馆内提供一次性手套可免费使用,办理图书借阅前请先使用图书消杀机进行消毒再借出。

  • 南宁市图书馆24小时自修室(试运行)预约公告

    目前尚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请到馆读者共同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要求。

  • 11月18日起南宁星光24小时自助图书馆闭馆

    星光24小时自助图书馆将于2021年11月18日闭馆,待到大楼改造完成后再重新开放。

  • 11月7日广西图书馆电子阅览室暂停开放

    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全馆瞬时接待读者量上限为1200人,同时, 馆内各区域、阅览室均有瞬时接待读者量上限要求。

  • 2021年南宁市图书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

    11月1日起,实行预约进馆。每日8:00-21:00,读者可在南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当天和第二天的进馆名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