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西消费券 > 2023年美味广西美食消费券使用细则
2023年美味广西美食消费券使用细则
2023-11-21 11:53【我要纠错】

【导语】:广西自治区商务厅将发放5000万元、170万+美食消费券,消费券分为“满100元立减25元”“满20元立减4元”。

  使用规则

  1.满100元立减25元美食消费券

  GPS定位在广西的用户在智桂通App--云闪付APP--广西消费券--美味广西专栏,成功领取消费券后,在可受理云闪付付款码指定餐饮商家出示付款码(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支付,或指定微信点单小程序、指定饿了么APP餐饮商家及指定美团APP餐饮商家下单,确认订单后调起云闪付(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支付,即可享受单笔交易满100元立减25元优惠。单笔交易最多可核销同一平台、同一优惠力度的消费券6张。

  2.满20元立减4元美食消费券

  GPS定位在广西的用户在智桂通App--云闪付APP--广西消费券--美味广西专栏,成功领取消费券后,在可受理云闪付付款码指定餐饮商家出示付款码(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支付,或指定微信点单小程序、指定饿了么APP餐饮商家及指定美团APP餐饮商家下单,确认订单后调起云闪付(绑定62开头的银联卡)支付,即可享受单笔交易满20元立减4元优惠。单笔交易最多可核销同一平台、同一优惠力度的消费券6张。

  3.消费券有效期为领取后3*24小时内有效,逾期未使用将自动失效。

  4.若同一身份证的用户在其多个云闪付账号(用不同手机是注册的)领取超过限定张数的消费券,则单笔交易最多可核销同一平台、同一优惠力度的消费券6张。

  5.对于使用“美味广西”美食消费券购买的美团APP到店堂食团购或商品优惠券、商家代金券,使用时间不能晚于2023年12月30日23:59:59。

  6.美团APP餐饮堂食通过购物车合并付款功能不适用于本活动。

南宁五一游玩
南宁五一总攻略 南宁五一演唱会 南宁五一漫展
南宁五一消费券 南宁五一活动
南宁五一电影
其他五一信息
高速免费时间
五一加班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消费券】,获广西美食消费券发放时间、发放金额、领取入口+流程攻略;还有各个消费券汇总+领取入口+使用规则等。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度广西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

    广西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A类(自治区级、市级机关)职位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10分(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50分。

  • 2024年广西三月三消费券怎么领

    2024年“约惠33·甄选广西”消费券发放活动期间每个发券日上午8点起,消费者可领取“33消费券包”。

  • 2024年广西三月三放假通知

    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时间: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与周末连休。本文为你带来2024年广西三月三放假通知全文。

  • 2024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出炉啦!本文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24广西三月三法定假日几天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出炉。今年“壮族三月三”,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 2024三月三怎么放假呢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出炉!本文为你带来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信息。

  • 2024广西三月三放假几天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出炉。今年“壮族三月三”,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 2024壮族三月三假期放几天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出炉。今年“壮族三月三”,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 2024广西三月三是几号

    3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

  • 2024年广西三月三消费券什么时候开抢

    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活动专区领取消费券包,并在参与活动的零售企业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付款时核销,享受消费券对应的优惠金额。

  • 4月6日贵港桂平疾控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2024年4月6日20:00,贵港桂平疾控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如果是未满18岁的人群,每次疫苗接种需要一个成年家属陪同接种。

  • 2024年广西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自2024年4月1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即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上调200、190元。本文为你带来详细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