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旅游 > 南宁景点 > 景点攻略 > 广西民族博物馆防疫提示
广西民族博物馆防疫提示
2021-12-20 17:15【我要纠错】

【导语】:外省旅客除查验“二码”和测量体温正常外,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入馆参观。

  根据广西疫情防控文件相关要求,并结合广西民族博物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适度开放的需要,外省旅客除查验“二码”和测量体温正常外,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入馆参观。

  广西民族博物馆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

  1、广西民族博物馆实行实名预约参观,有序有效控制参观人流。观众可通过“广西民族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实名制预约,预约时须详细填写实名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有效。预约成功后于参观当天凭门票二维码查验入馆。

  2、入馆参观前须佩戴好口罩,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预约信息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标识码”三码联查、门票预约码、体温(不超过37.3℃)检测及安全检查;检测、查验结果无异常者方可入馆。检测、查验结果异常者谢绝入馆参观。

  3、未成年人、没有智能设备的老人和持护照(出入境通行证)的境外游客等无法进行线上实名预约的游客,请现场配合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个人信息后入馆。

  4、来自中高风险疫区或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

  5、进馆后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在展厅聚集,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参观距离;观众在参观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6、暂停人工讲解及团队预约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如您想要了解更多的藏品信息,可通过我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畅览民博-语音导览”栏目听取展品讲解。

  7、暂停所有线下公共教育活动,恢复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

  8、严禁馆外机构或个人使用我馆展览等资源开展有偿讲解或教育活动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9、请配合馆内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观展环境。

南宁五一游玩
南宁五一总攻略 南宁五一演唱会 南宁五一漫展
南宁五一消费券 南宁五一活动
南宁五一电影
其他五一信息
高速免费时间
五一加班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区】,可获博物馆预约入口,南宁各景区预约入口,限流人数及当前在园人数查询。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南宁孔庙博物馆需要预约吗

    需要。观众入馆参观和参加活动均需提前进行实名登记预约,预约成功后凭预约二维码入馆。

  • 2024年南宁博物馆网上预约门票指南

    南宁博物馆、邓颖超纪念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本文为你带来南宁博物馆预约方式、预约流程等信息。

  • 2024年南宁博物馆参观预约入口

    南宁博物馆、邓颖超纪念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本文为你带来南宁博物馆预约入口、交通攻略等信息。

  • 南宁博物馆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宁博物馆为国家二级博物馆、3A级景区,共设有“古代南宁馆”“近现代南宁馆”“南宁兵变馆”“民歌馆”“红陶馆”五大常设展厅。

  • 南宁博物馆有几个馆

    南宁博物馆共设有“古代南宁馆”“近现代南宁馆”“南宁兵变馆”“民歌馆”“红陶馆”五大常设展厅.

  • 南宁博物馆怎么预约

    已到达现场但未提前网络预约的南宁博物馆游客,需要用微信、美团扫描门口二维码进行现场预约。

  • 南宁博物馆地铁哪个站下车

    南宁博物馆位于五象新区龙堤路15号,是以教育、展示、收藏、研究南宁历史文化遗产为主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

  • 2024年南宁博物馆门票和开放时间

    南宁博物馆、邓颖超纪念馆所有观众(包括符合优待政策的人群)实行线上实名制预约参观方式。

  • 南宁博物馆没有预约可以进去吗

    已到达现场但未提前网络预约的南宁博物馆游客,需要用微信、美团扫描门口二维码进行现场预约。

  • 南宁博物馆在哪个位置

    南宁博物馆位于五象新区龙堤路15号(滨临邕江,龙堤路与宋厢路交汇处),是以教育、展示、收藏、研究南宁历史文化遗产为主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

  • 南宁博物馆参观攻略(开放时间+预约入口+交通)

    南宁博物馆设有两个特展厅、两个临展厅、VIP接待室、多功能厅、博物馆餐厅、纪念品商店等公共文化配套设施。

  • 南宁博物馆有多少个展厅

    南宁博物馆共设有“古代南宁馆”“近现代南宁馆”“南宁兵变馆”“民歌馆”“红陶馆”五大常设展厅,并建立了特展、临展体系,两个特展厅、两个临展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