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休闲 > 南宁周末去哪玩 > 南宁活动资讯 > 进入广西规划馆要核酸吗现在
进入广西规划馆要核酸吗现在
2022-10-21 16:45【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0月19日起对进入广西规划馆需进行扫码亮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广西规划馆

关于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知

  为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南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知要求,2022年10月19日起对进入广西规划馆需进行扫码亮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做好体温测量工作,入场人员规范佩戴口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再次向您呼吁,请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主动参与、主动检测、配合查验,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广西规划馆

2022年10月20日

南宁五一游玩
南宁五一总攻略 南宁五一演唱会 南宁五一漫展
南宁五一消费券 南宁五一活动
南宁五一电影
其他五一信息
高速免费时间
五一加班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广西规划馆】,可获广西规划馆预约入口、开放时间、门票详情、交通攻略。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西三月三柳州文旅活动安排表

    2024年3月至5月,柳州安排上山歌大会、民俗文化、非遗文化、科普体验、征集大赛、民族运动会等70项文旅活动。

  • 2024年广西来宾三月三景区及住宿优惠活动名单

    “广西三月三”假期期间,来宾推出多家景区、酒店优惠活动,邀请各地游客到来宾做客,体验最炫民族风,共度八桂嘉年华。

  • 2024年广西三月三钦州景区酒店优惠活动汇总

    为迎接“广西三月三” ,钦州多个景区、酒店陆续推出优惠政策。本文为你带来广西三月三期间,钦州各景区/酒店优惠时间、优惠政策详情。

  • 2024年广西百色三月三活动有哪些(附优惠景区名单)

    今年百色市“三月三”活动丰富多彩,各文旅企业将持续推出优惠措施。百色市丰富多彩的三月三系列活动,邀您一起“潮玩三月三·相约游百色”。

  • 2024年广西崇左三月三活动有哪些

    2024年崇左市“三月三 ”系列活动共分为市级活动、“相约三月三 浪漫广西行”——全国重点新媒体看广西主题采访活动、景区特色活动、民族团结系列活动、各县(市、区)特色活动及线上活动六个大类。

  • 2024年广西河池三月三活动汇总(附优惠景区活动名单)

    4月10日至5月31日,河池市将开展10余项重大活动。各县(区)相继开展山歌会、铜鼓会、非遗展演、民族体育炫等近80项系列活动。民族团结多彩田园大集市(宜州)、巴马赐福湖水上音乐会、南丹“十八哨狼兵巡

  • 2024年广西高峰森林公园三月三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位于南宁市兴宁区和高新区,是广西首府南宁的“生态后花园”。本文为你带来广西高峰森林公园三月三活动时间、内容等信息。

  • 2024年广西高峰森林公园三月三门票优惠活动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整体以“人天共好,万物有灵”为文化主题,打造人与森林万物精灵之间的交融和欢乐,并规划 “一心两轴六区”,建成后的高峰森林公园将是广西首个国际体验互动式城市森林公园。

  • 广西科技馆影院购票须知(票价+位置+限购措施)

    广西科技馆所有入场观众均需购票(含儿童等),一人一票观影。4D影院20元/人,球幕影院20元/人。

  • 2024年广西科技馆清明参观预约

    广西科技馆以“探索·科技·创新”为主题,设有常设科普展厅、展览中心、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高科技影院、学术交流等主要功能区。

  • 2024年广西科技馆清明节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2024年清明假期,广西科技馆常设科普展厅每天均有展品主题辅导、展品互动体验、科学教育活动和科普实验秀上演。

  • 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活动

    3月28日上午,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潮起三月三 奋进新征程”,集中活动时间为4月11日至5月11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