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休闲 > 南宁周末去哪玩 > 南宁活动资讯 > 2024年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参展报名入口
2024年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参展报名入口
2024-01-26 09:32【我要纠错】

【导语】: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将在2024年1月26日起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展馆举办!

  2024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规模庞大,以丰富春节商品市场供应、满足市民年货采购需求、促进商贸流通,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销售”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百姓提供一个“一站式”采购年货的平台!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26日-2月6日(12天)

  活动地点: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展馆

  报名入口:

  https://a.xiumi.us/stage/v5/2MuOp/500290795#/

  参展手续:

  (一)参展手续:参展单位请认真填写《参展报名表》并发送至购物节委会,并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汇至组委会指定账号,且将银行付款底单传至组委会以便确认参展资格。

  (二)展会安排:组委会将依据“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为保证展会的整体形象,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三)会务安排:组委会会前10天将《参展商手册》(有关日程安排、展品运输、展台搭建等事项)发送至各参展商。

南宁五一游玩
南宁五一总攻略 南宁五一演唱会 南宁五一漫展
南宁五一消费券 南宁五一活动
南宁五一电影
其他五一信息
高速免费时间
五一加班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货】,可获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时间+地点、参展范围、展会亮点、参展报名入口;还有南宁各个年货节活动时间、地点、活动详情等信息。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配套活动有哪些

    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将在2024年1月26日起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展馆举办!

  • 2024年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展会亮点

    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将在2024年1月26日起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展馆举办!

  • 2024年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展品范围

    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将在2024年1月26日起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展馆举办!本文为你带来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具体时间、展区规划及展品范围等信息。

  • 2024年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时间

    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将在2024年1月26日起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展馆举办!本文为你带来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具体时间、展会亮点等信息。

  • 2024年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举办地点

    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将在2024年1月26日起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2展馆举办!本文为你带来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地点、交通攻略等信息。

  • 2024年南宁年货市场举办地点

    2024年南宁年货节活动有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南宁华南城年货节、广西旅游年货节、广西东盟经开区特色产品新春年货节。

  • 2024年广西东盟经开区特色产品新春年货节时间+地点+亮点

    2024年1月26日-1月29日,2024年广西东盟经开区特色产品新春年货节将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大帽山城市文化休闲广场举办!

  • 2024年南宁华南城年货节地点

    此次年货节以“幸福城·中国年”为主题,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充满喜庆、温馨的年货购物环境,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春节氛围。

  • 2024年南宁年货节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南宁年货节活动有南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迎春花市、南宁华南城年货节、广西旅游年货节。本文为你带来南宁各个年货节活动时间、地点等信息。

  • 2024年广西旅游年货节在哪举行

    本届广西旅游年货节于2024年1月19日——2月4日在南宁会展航洋城南广场举行。

  • 2024年广西旅游年货节时间

    本届广西旅游年货节于2024年1月19日-2月4日在南宁会展航洋城南广场举行。今年展位紧俏,众多知名品牌积极加入,在17天黄金展期里,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丰富的年货产品和更优惠的价格。

  • 2024年南宁华南城年货节特色展区有哪些

    华南城2024年货节是一场集国潮美食、集市繁华、年俗年货、春联年画等于一体的盛大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