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南宁休闲 > 南宁周末去哪玩 > 南宁活动资讯 > 2024年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元旦飘雪时间
2024年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元旦飘雪时间
2023-12-26 15:55【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元旦放假期间,可在南宁龙门水都景区漫天飞舞的雪花中,穿上汉服,感受古人的优雅与韵味,让心灵沉浸在历史的长河中。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龙门飘雪

  沉浸式古风打造网红打卡点,汉服飘雪,在龙门梦回千年。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穿上汉服,感受古人的优雅与韵味,让心灵沉浸在历史的长河中。

  飘雪地点:

  龙门客栈(金鼎阁傍)

  飘雪开放时间: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11:00,12:00,14:00,15:00,16:00)

  景区营业时间

  景区营业时间:9:00-17:30

  售票处营业时间:9:00-17:30

  检票口营业时间:8:00-18:00

  观光车营业时间:8:00-21:30

  养心谷大酒店24小时营业

  温泉营业时间:

  周一周四及周日:11:00-20:00

  周五周六及法定节假日:11:00-21:00

  水上乐园营业时间:11:00-18:30

  (现已闭园,夏季开放)

  玻璃漂流营业时间:9:00-17:30

  玻璃桥营业时间:9:00-17:30

  花儿蜜蜂科普馆营业时间:9:00-17:30

  游乐城营业时间:9:00-17:30

  汉服体验馆营业时间:9:00-17:30

  烧烤场营业时间:9:00-20:00

南宁五一游玩
南宁五一总攻略 南宁五一演唱会 南宁五一漫展
南宁五一消费券 南宁五一活动
南宁五一电影
其他五一信息
高速免费时间
五一加班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龙门水都】,可获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元旦活动详情(时间/地点/内容)+游玩攻略、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营业时间、交通攻略。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南宁龙门水都三月三活动时间+内容

    2024年三月三放假期间,南宁龙门水都状元文化展演、唱山歌、舞祥龙、南狮踏梅、龙王/游神巡演、八音展演等精彩非遗活动等你探索!

  • 2024年广西龙虎山风景区三月三活动(优惠+内容)

    2024年三月三放假期间,广西龙虎山风景区游客穿民族服装入园可享受免门票政策。本文为你带来南宁龙虎山景区三月三门票优惠活动、游玩项目活动等信息。

  • 2024年南宁龙虎山景区妇女节优惠活动时间+内容

    2024年3月8日-12日,南宁龙虎山景区将举办女神节优惠活动!本文为你带来南宁南宁龙虎山景区女神节优惠活动详细内容。

  • 2024年南宁龙门水都春节文艺演出时间+节目单

    2024年春节期间,南宁龙门水都景区有汉服体验、沉浸式剧本游等活动!本文为你带来南宁龙门水都景区春节活动安排等信息。

  • 2024年南宁龙门水都景区春节活动有哪些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精心准备了一场集游神巡游、舞龙炫技、舞狮欢腾、民俗风情表演以及古风剧本杀等精彩元素于一体的新年盛宴。本文为你带来南宁龙门水都春节活动时间、内容等信息。

  • 2024年春节南宁龙门水都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2024年春节期间,南宁龙门水都景区精心准备了一场集游神巡游、舞龙炫技、舞狮欢腾、民俗风情表演以及古风剧本杀等精彩元素于一体的新年盛宴。

  • 2024年南宁龙门水都景区春节开放时间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的游玩项目有玻璃天桥,玻璃漂流,碧海龙宫,游乐城等,本文为你带来春节期间南宁龙门水都营业时间、观光车营业时间等信息。

  • 2024年广西龙虎山新春猴王欢乐节时间+内容

    2024年2月10日,广西龙虎山新春猴王欢乐节开幕!可以欣赏新春民俗歌舞秀、非遗皮影DIY手绘及学习吹树叶.......本文为你带来详细活动信息!

  • 2024年南宁龙门水都元旦跨年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2024年元旦放假期间,南宁龙门水都有创意涂鸦、沉浸式国潮体验、网红飘雪打卡、古筝教学、制作鎏金扇、晚会暨掼蛋比赛等活动。

  • 2023年南宁龙门水都重阳节门票免费活动

    南宁龙门水都景区内设有百家姓园、龙吟天下、龙影长廊、美食长廊、石墨园、状元桥、水上栈道、九龙广场、八桂状元林、龙门水库、桂学楼、九龙壁等景点。

  • 10月12日南宁龙门水都风景区闭园

    南宁龙门水都风景区于2023年10月12日闭园一天(包括景区内的项目如:鲤鱼湾温泉、玻璃桥、游乐城等....)。

  • 2023年南宁龙门水都国庆活动时间+内容

    2023年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南宁龙门水都景区举办国风舞蹈、奇幻魔术、小丑杂耍、酷炫机甲等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