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南宁武鸣区发热门诊(哨点)电话+开诊时间
南宁武鸣区发热门诊(哨点)电话+开诊时间
2022-12-19 15:58【我要纠错】

【导语】:返乡人员返乡前,建议您提前与村(社区)沟通您的基本情况,积极配合村(社区)的指导。准备好足够路途上使用的个人防护用品,倡导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后再出行。

  南宁市武鸣区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哨点)新冠感染防疫医疗服务联系表

  

  返乡注意自身防护:

  返乡人员返乡前,建议您提前与村(社区)沟通您的基本情况,积极配合村(社区)的指导。准备好足够路途上使用的个人防护用品,倡导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后再出行。返乡途中,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多次中转和长时间停留;若自驾车辆返回,请密切关注疫情态势,选择线路时尽量避开高风险区,不在人员密集场所停留。如果您在返乡前,出现发烧、咳嗽等不适情况,请您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就医,倡导治疗好转后再返武。返乡后,建议您暂先居家,暂不串门,暂不走亲访友,自觉做好自身健康检测,防止携带病毒传染广大父老乡亲。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宁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发热门诊】可获南宁各区县发热门诊名单(服务时间、咨询电话)、24小时新冠线上咨询医院等

手机访问 南宁本地宝首页

  • 关于进一步促进南宁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近日,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多个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南宁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 关于进一步促进南宁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近日,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多个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南宁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 南宁运德社区卫生服务站四价九价HPV疫苗门诊公告

    好消息!现有少量四价、九价HPV疫苗配送到南宁运德社区卫生服务站,本文为你带来疫苗接种对象、时间等信息。

  • 南宁市气象台5月24日8时2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南宁市气象台24日8时2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本文为你带来南宁天气、广西天气等信息。

  • 2023年南宁良庆区购车补贴热门问答

    成功申领的消费者须自提交个人信息及购车发票信息后6天内完成行驶证等剩余申请材料的上传,上传行驶证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若因提交资料错误重新上传者,审核时间延长。

  • 2023年南宁有奖发票消费券参与活动商家名单

    南宁有奖发票消费券使用范围为通过兑奖平台登记并参加活动的零售、住宿、餐饮等类型商家。

  • 南宁发布无偿献血倡议书(附献血点位)

    在未确诊新冠病毒感染和最后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或抗原检测阳性结果7天后,伸出您的手臂,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共同守护邕城人民的生命健康,用热血守护生命红!

  • 南宁马山县发热门诊哨点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如病情加重,可在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前提下,通过自驾车、120救护车等方式,转至相关医院进行治疗,并在就诊时主动告知自己是核酸阳性人员。

  • 南宁发布全民佩戴口罩倡议书

    12月20日,“健康南宁”公众号发布《关于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的倡议书》,本文为你带来全文内容。

  • 南宁市中医医院看病要核酸吗

    2022年12月19日,南宁市中医医院发布特别提醒:就诊不用核酸,戴好口罩就行!

  • 南宁基层发热哨点诊室有哪些(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南宁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热哨点诊室情况一览表(截止2022年12月)已整理好,有需要的详见正文。

  • 南宁隆安县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居民,如果有就诊需求,无论是否进行了核酸或抗原检测,以及检测结果如何,均可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 热门推荐